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杨柳的言下之意是宁玥给侯卫东面子,帮着侯卫东护犊子,却又不点的那么明了,这样既表露宁玥的好,又不让侯卫东承情难堪。自己的孩子惹了祸,家长是要汗颜难堪的,从提拔根基上来讲,李兵就相当于侯卫东的孩子了,这点杨柳很得体。

    侯卫东笑了笑还是正话反说道,“这个李兵,真能惹事,那里是我老家,县城老门老户、乡里乡亲的,县委县政府城市规划好做,拆迁工作难搞,不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很难打开工作局面。”侯卫东又联想到李晶说的茂云南浦区朱晓琳拆迁乱来的可能,心情有几分沉重,暗道,“乱弹琴,我这边严厉打击黑恶势力,那边朱晓琳就敢组织地痞流氓搞恐吓威胁群众拆迁了。这不是拆市委的台吗?放眼茂云,也就朱晓琳敢这样,真不是一个省心的主。”

    侯卫东喟叹的时候,恰好杨柳手机响起,杨柳歉意的向侯卫东笑了下,“侯书记,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然后就接通手机低声道,“你有完没完,我在会场呢。”娥眉微蹙道,“晚上,晚上也不行,宁书记还有宴请。”看杨柳无奈的样子就知道是她老公纠缠呢,侯卫东暗笑杨柳这样的老实人,被逼的也会说谎不打草稿了。侯卫东摆了下手就进了音乐厅,杨柳不好意思的忙点头回应。

    “你比总理还忙啊。”宁玥奚落着,却目不斜视盯着舞台,冷冰冰又带几分幽怨,宁玥一般是不等人得,更别说被晾到那里。侯卫东有些不好意思。

    对付高高在上女王一样的女人,俗不可耐往往会有效果,侯卫东放肆地一语双关的低声道,“宁书记,憋的实在难受,想放松放松,没有汇报,犯了自由主义,请领导批评。”宁玥破颜扑哧一笑,不动声色狠狠在侯卫东大腿上扭了一把,“没大没小,胡言乱语”,侯卫东忍住疼吸着气讨饶。宁玥无奈直摇头,羞红了脸。于是威仪的女市委书记多了几分娇艳妩媚。

    听了音乐会,两人约好明天在北京见面。上车的时候宁玥再次嘱咐侯卫东,要和父母带好孩子,不要落下什么随身物品。杨柳刚才是半真半假,宁玥的确有省委送行的的宴请,中央党校的学习也是例行程序,无非加强党性学习,坚定信念云云,都是要大用的人,班子的首长是要有几句勉励的。

    宁玥这个女人给侯卫东的感觉最为复杂,在一起的时间主动权往往不在侯卫东这边,抛开大侯卫东三四岁不说,毕竟还做过侯卫东的上级,侯卫东不能像和郭兰、李晶在一起,侯卫东自己是十足的主导。这就是同为官场人的缘故,天长日久形成的职务意识使然,那是已经浸染进肌肤的,就是卿卿我我的男女,也往往第一意识里除了职务还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