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见挂了电话的侯卫东心神不宁,郭兰就心疼极了。“到底是什么事情吗?我能帮到你吗?”侯卫东勉强装的自然些,说道“秦省长陪同钱书记到茂云调研,我要对省委的行程负责,看来今晚是不能留下来了。”侯卫东的样子是很愧疚的,慌里慌张的那个完了就走,好像自己特特解决什么需要似的,那样的话显得整个品味太过于浅薄了。只是秦路提到岳父母收受画的事,已经有人提到省委常委会了,就不能大意了。

    侯卫东从接到恐吓电话。一直隐隐认为提及八百万的礼品纯属无稽之谈,到双规闻天强时,笔录口供捅破是一幅名家字画时,他终于有些相信了,闻天强给自己预埋个地雷,求个同归于尽是很有可能的,而岳父母的性情行径他太了解了,平日端着工人阶级老大哥的架子,矜持以城里人自诩,市侩虚荣,肤浅短视,惹下麻烦也不足为怪了。

    侯卫东拧着眉头穿衣束带,郭兰太了解侯卫东了,用那句不恰当的俗语说今夜巴山夜雨,正是“久别胜新婚”之时,没有天大的事情,他不会舍得如此草率就离开自己的,掩饰着哀怨道,“卫东,我送你吧,我车里还有在展览会上带给小佳的衣服,还有在外出差专门给你买的旅行功夫茶具,给慧慧的学习机。”

    郭兰细致入微,不求索取的爱屋及乌,侯卫东很无语,在车里细细玩味看了那套茶具,很精美,每件用具都带有真皮外套,均是仿古青花瓷,茶桶茶杯茶碗俱全,煮茶加热壶是可以和车载点烟器插孔连接的,水就是用的瓶装矿泉水了,整体打包起来就是一个小手提箱了。“呵呵,现在的人太会享受了,开着车就是到旷野不毛之地,有了闲情野致,也可以照样煮茶品茗喽,我这样整个就是个爱显摆的小老板。”

    郭兰看出侯卫东喜欢,“知道你爱茶,三个茶桶里给你备好的大红袍、铁观音、信阳毛尖,你自己喜欢什么再换出来,干到你这个地步,整日做不完的工作,压力别太大,注意身体,我看你越发的成熟了。”

    侯卫东把车上的遮阳板拉下来,对着梳妆镜看了看,自己脸色越发刚毅了,带出和年龄不相称的沧桑感觉,通俗说是老了些,还好身材没有怎么发福,不然自己也要感觉自己四十多岁了。

    郭兰见侯卫东审视的很认真,捂着小嘴一笑,“再看也看不出一个帅哥喽。”新改造加宽的大道空阔。夜雨缠绵,刚亮起来的路灯,更衬出细雨如雾,在风中成片摇摆。

    侯卫东嘿嘿道:“帅不帅的,总归有人喜欢就行。”郭兰脸色红晕,更娇媚如兰了,眼神水灵灵的,侯卫东凑上去在郭兰耳旁轻嗅了几下,果然暗香如兰,发丝相触,弄着郭兰娇嗔,“老实点,正开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