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这段时间休息一直不怎么好,加上又有了酒意回宾馆后,整个下午人乏乏的,从包里取出周省长笔记本,粗看了几页,是岭西省近些年人事变革脉络。

    可还是放心不下茂云诸事,也顾不得细看,先打了电话,“邓局长,你部署一下,市委准备搞一个阶段性打黑成果汇报展览,省委要调研茂云打黑除恶,关键的那两位你可要多注意些。”

    隐晦指示了要全天候密切监视司法局长闻天强,还有那个省管干部身为市委常委的李建山,也要通知机场**部门协助,必要时限制其出境,等待省委到茂云调研时候,市委通气汇报之后再做决定。

    邓铁军办案手法熟悉,何况茂云抓获黑恶头目彼此牵连印证出来,铁证如山,一切尽在掌握,终于有了大功告成的爽朗笑声,“侯书记,我明白,请市委放心,一切万无一失。”

    又聊了会儿,侯卫东才去洗了澡睡了觉,五点的样子,宁玥来电话道:“卫东,就你和我去吧。”

    侯卫东明白宁玥的意思,一定是宁玥约到那位通天人物胡铭南了,想到茂云驻京办郑红梅特特的等候自己大半天,怎么说也是自己做市长的时候,就提拔起来的,市委书记来京,她不能跟随,表现机会也不给,在下属面前工作就说不过去了,何况还有好友加市委组织部长朱小勇的脸面。

    郑红梅也是中午才知道侯卫东到了北京,事先一点消息也不知道,就不安起来,打了侯卫东手机后,足足在长城饭店等候了一个下午。

    侯卫东便道:“宁书记,这样好不好。我们两个人,不过用茂云驻京办的车去,郑主任这边准备一些青龙山区特产,也算是见面有礼。”

    宁玥早闻茂云驻京办郑红梅美女风范,在京能办沙州能人任林度不能办之事,就格格调侃道:“是啊,你这么大的一个书记,不带个美女秘书,也显得太没有面子了?”

    侯卫东也不辩解什么,哈哈陪着笑,女人天生敏感,有了一夜之情防范心理就强悍起来,多了吃醋的义务,如果特特去大讲剖白一番,反而欲盖弥彰心虚似的,呵呵一笑搁置一旁,倒是心底无私天地宽了。

    大约半小时后,沙州茂云驻京办的两辆车一道来侯侯卫东宁玥,郑红梅亲自驾车来为市委书记服务,一身职业裙装,芳华得体又妩媚亮丽。任林度在宾馆大厅和郑红梅套起来近乎,美女优势使然,任林度谈论京城东南西北,各地驻京机构竟是无所不晓,口若悬河比划的甚是投入,侯卫东步出电梯见了,就隐隐皱了下眉,宁玥却一心在郑红梅身上,由不得去多打量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