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当天中午,侯卫东就回了家,韩明、楚飞把他送到紫云苑,侯卫东才给张小佳打了电话,佳佳倒是诧异,很不依不饶口气道,你还舍得回来啊,我们几个女士,在北郡高尔夫球场,要不你也过来打两杆。

    做了书记,侯卫东更加忙起来,近段时间,没有怎么回家,听了佳佳说高尔夫的话,侯卫东心里就有些虚,呵呵道,我回来有事,周省长可能要调北京,晚上我要约约,你们不打麻将,怎么想起来玩那个?

    佳佳开心道,怎么,不支持吗?这可比天天打麻将好,运动减了肥,还可以看看绿色,呼吸新鲜氧气,晒晒阳光,享受一下大自然的乐趣。我学会了好教你哦,呵呵。

    侯卫东就一个人在家里,养精蓄锐,昨夜劳乏了的,就补了个觉,到下午,才叫韩明接了自己,在岭西品牌运动装备看了看,比较后,还是决定把朱晓琳送的那套高尔夫球杆,转送给周昌全,其一是自己真没有那个时间,其二也是对老领导将来生活状态的支持吧。从这点来看,对朱晓琳逢场作戏成分多一些,如果是郭兰的礼物,侯卫东不会打什么送人的主意的。

    果然周昌全很高兴,在华裕国贸贵宾大厅,亲切拍了侯卫东的肩膀,道,卫东,不错,把我的运动方向,都安排好了,我先上去,你留一留,秦省长马上就到,是我专门约过来的。

    侯卫东会意点了头,目送周昌全带着楚玉修上去。半支烟的时间,秦路带着秘书付国昌过来,侯卫东远远的久伸出手,迎了出去,这次秦路倒不是淡淡的,市委书记在地方,十足的一把手,选举省委常委,也是说的上话的。秦路笑眯眯道,卫东书记,不要客气,你们家佳佳,和我那位,姐妹一样,天天在一起,我们俩,聚的就少喽,周省长说你设宴专请,这不,我就马上赶过来了。

    侯卫东客气道,谢谢秦省长拨冗光临,莉姐可是个好大姐,我那位,是天天念叨莉大姐的好,有机会,我和佳佳,要专请秦省长和莉大姐才是。

    秦路就哈哈大笑,道,卫东客气了。

    秘书付国昌表面木讷,眼光灵动,问了侯卫东的好,就把握分寸,跟在秦路后面,捧着秦路的口杯,就像是国宝一样。侯卫东扭脸之际,微微一笑,真的也回忆不起来,自己当年是不是也是这样,熬过来的呢。

    席间,说起茂云,秦路叹口气道,茂云那个齐必达,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决死刑。

    侯卫东很震惊道,秦省长,贪污很少判死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