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将临凌晨三点,侯卫东被手机震动惊醒,多年来秘书的经历,养成对手机震动声音的敏感,轻轻从郭兰身边起来,压低嗓音道:“老邓,怎么样,有结果吗?”

    电话那边的邓铁军,疲惫沙哑的声音,压制不住的兴奋道:“侯市长,郭晓东也算是良心发现吧,全部交待了,是市治安支队长陈洪涛唆使的,幕后另有其人,他就不知道了,代价是100万现金,一个小煤矿,减刑三年的许诺,已收的二十万要主动交出来……“

    尽管有心理准备,侯卫东还是身心一寒,犯罪分子当真无恶不作,如此丧尽天良的事,也策划的出来,而且毒辣手段来自国家政法机器内部。刘康灭口,常琳精神崩溃,竟是蓄谋为之。

    侯卫东咬着牙,狠狠道:“尽快转移关押郭晓东,封锁消息,对陈洪涛布控,春节不间断侦察,你代表我,先慰问参战干☆警。”

    缓了口气,侯卫东道:“老邓,情况复杂,注意安全啊。“

    邓铁军心里暖暖的,含蓄道:“请侯市长放心,不过还有棘手问题汇报,公☆安局班子的分工,我不好开口调整啊。”

    有些事情邓铁军做起来,回避市局全体党委委员,是很不妥当的,也是不好绕过去的。

    侯卫东沉思片刻,道:“届时市委组织部会安排,公☆安局有些副处级以上干部,也该到省委党校学习学习了,这些年茂云公☆安局领导班子,党性学习做的不够啊,你根据小勇部长指示,上报名额吧。”

    邓铁军喜出望外,大刀阔斧也怕虚与委蛇啊,自己拉的队伍,散在茂云警方中,起不到翻天覆地的作用,阳谋为主,还是把忠诚事业的人提进班子,才能改变大局。

    侯卫东也许太兴奋太专注,不知道什么时候,郭兰热了咖啡,两人靠着床,慢品着咖啡,郭兰娓娓道:“卫东,太可怕了,茂云公☆安局内部,早晚要出大事情的。”

    侯卫东下狠心道:“我也感觉情况棘手,出乎意料,我一定要把这些牛鬼蛇神,连根拔起,我就不信茂云,是另外一个天下,治安不宁,经济环境太差,发展从何谈起,我怎么造福一方啊。”

    郭兰忧郁看着侯卫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侯卫东真是做成大事的人,可是起初已经惊心动魄了,过程呢,结果呢,郭兰又担心又心疼。只有小鸟依人,传递自己的款款柔情,相依而眠。

    临近天明时分,见侯卫东脸上醒来,还带着几丝严峻,郭兰体贴道:“你今天是不是要回茂云,去公☆安局,还是见朱小勇,其实,你完全可以,把郑红梅调到市政府,避了嫌就好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