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从国际机场高速服务区出发,侯卫东心里难抑的相思,似钱塘江大潮,在胸中激荡千重浪……

    侯卫东、郭兰的爱,明明知道不可以,却心心相印,难舍难离。相见争如不见,有情还似无情,为君为卿,谁也难慧剑斩断情丝。

    花红易衰似郎意,水流无限似侬愁,侯卫东和郭兰小心维系着,这份难能可贵的感情。侯卫东更是,万种思量,多方开解,只恁情牵梦绕,系一生心,难负郭兰千行泪。

    从联络方式、聚会时机上,两人都刻意回避着侯佳佳和不可控的一切因素。

    尽管加快了车速,怎奈年底岭西省各地市的各色轿车,都汇在岭西市各个区的大道,难免堵了起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逢年节,各地市党政机关、对口局委、直管单位系统,形成了到省会拜码头的风气。

    自古官场有迎来送往的习俗,借机可以加深上下级感情,礼仪大邦在一个“礼”字上,倒是一脉相承下来。然古人“轻诺必寡信、真者,精诚之至也,”素来诚信立世的精髓,却没有半点传承,现代社会的诚信,分外难立难竖起来——-

    在岭西百货停车场,坐在车里的郭兰,在看第二眼手表的时候,一个挺拔俊朗的男士,黑色短大衣,打着蓝白相间领带,戴着黑色偏光镜,轻敲了几下车窗。郭兰正在无限遐想,心难免一惊,细看却是侯卫东。

    不由笑靥如花,郭兰解开中控锁,侯卫东在进车同时,细细观察了停车场,佳节忙碌购物的,人来人往,没有人留意,这个东本思域车里——两个人、两颗焦渴的心。

    两人没有电话里的情话绵绵,千言万语难敌此时一默。车泊在绿化带下,很是静谧,环境私密,郭兰靠着侯卫东的肩,千种风情,万般幽怨,娴静如花,暗香如兰。

    侯卫东拦着郭兰的纤腰,一手托着郭兰玉雕般精致妩媚的脸庞,轻轻吻了上去。心里却道:郭兰车停的位置真好。

    一番相拥深吻,郭兰脸庞潮红,樱唇水润。郭兰轻声问道:“伯母身体还好吗?本来以我们多年邻居、一场同事,两边母亲之间,又有交往,我很应该登门看望的,可——”

    侯卫东微笑打断了郭兰,呵呵道:“我妈康复的很好,谢谢你记挂,我刚去机场,就是送父母去美国过年散心的。佳佳上午也带慧慧,去北京朋友那里了。”

    说完笑盈盈看着郭兰,郭兰知道侯卫东言下之意,现在他自己是孤男一个。侯卫东目中热切无法回避,不由大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