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在侯卫东索菲特酒店午休的时间,茂云秘书长李云遵照吩咐,带领秘书晏子平、司机韩明,开着茂云市政府两辆奥迪车,到了岭西市北郊无影山下。

    此处在岭西市远景规划中,是一处无影山公园,满山青松、苍苍挺拔,山顶八角凉亭,双层歇山造顶,雕梁画栋,山间沟壑引泉、青石铺道。满山石路弯曲别致,颇有曲径通幽的意境,时有小鸟啾啾,景色宜人。

    可惜城市框架搭的太大,岭西城中村改造迟迟不见进展,四周都是废弃工地,倒是慢慢凄凉,人迹罕至起来。

    三人找了个足够隐蔽,无人背风的闲置工地。大过年的,开着茂云奥迪,满车礼物,小心不为过。在岭西繁华的市区里,说不准哪里就会冒出来个,吃饱撑着了的记者或所谓拍客。

    晏子平韩明打开满载的那辆奥迪,后座后备箱上,一阵猛卸。晏子平还特意购置了些,纹饰古朴、用料考究的礼品盒。细心将满载的青林山土特产分装起来。

    站在一旁的李云,担心分装时间太久,侯卫东等不上。取了一打精品茶罐,也下了手。一边依据侯卫东的心思,盘算对应省领导的礼品,一边暗道:晏子平准备的滴水不漏,做事够伶俐,难怪侯市长喜欢。

    分装后的山茶、腊野猪肉、风干野鸡、干菇、蜜橘、山野香料,氧气袋装鱼,加了包装成箱成提,古朴简约中透着华贵,堆的小山一般,足足填满两辆奥迪的后备箱和后座。

    侯卫东用名烟名酒,向一起奋斗过的老支书老村长、紫云乡镇老领导,表达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老乡们用青林镇紫云山,最生态最难得的山野珍品,回馈给侯卫东,最朴素的农家情感。

    难怪紫云一些爱说怪话的乡干部,逢年就唠叨:东阳县送给沙州市领导的青林土特产,比起老乡给侯卫东准备的,算个球毛,侯卫东那儿,才是青林真正的地道货。

    三人顾不上说话,忙完装好车,竟然都出一头汗。突然一辆黑色奥迪,从路上斜插过来,由于地势和距离的原因,那辆奥迪也许没有留意到,废弃建筑料堆这边,还有三个人、两辆奥迪。

    一个带着墨镜的男士下了车,潇洒的抖开了风衣,站在一堆建筑废料前,显然是下车方便的。紧接着从副驾驶下来,一个身穿白色皮草,丝巾半掩玉面,手挎女包,时尚靓丽的女士,风情妩媚。

    那个漂亮女人左盼右顾,娇声道:“这是什么地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