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不知道陈雨录双规在什么地方、进展情况如何,中纪委在涉及副省部级的案件查处,除了中纪委高层拍板,必要时要有中央政治局九人组批准,程序严谨。

    虽然人马动辄数十人,上百人,但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不到一定级别,是很难知道一些细节的。

    从基层一路走来,侯卫东知道些纪委办案手法,大多是:罚站、罚坐、不准睡觉,限制喝水、限制走动。养尊处优的陈副省长,早晚会招认连带一片。

    张木山和李晶的集团,主要矿业开发在沙州、茂云,和陈雨录副省长兼**厅长、地方市委市政府、国房、安监、**实权部门,都有密切的联系,如今岭西副省部级领导中,也就一个陈雨录,人间蒸发一样,朱小勇的一番话,两人都不禁联想到陈雨录身上。

    酒宴就有些压抑的感觉,张木山转换话题道:“上次青林山一次打猎,成就了飞达集团青龙山景区旅游公司,很感谢侯市长、朱部长的推介关心,我敬二位领导一杯。”

    朱小勇和张木山一饮而尽,侯卫东和李晶晚上难免嘿咻,就很有风度,慢品了一口威士忌。

    朱小勇的对张木山挑了一下大拇指道:“张总好眼光、好魄力,我朱某人做水利出身,不敢比徐霞客,也算走了不少大好河山,青龙山开发出来,必将闻名于世,带动起来产业群体很庞大啊。”

    张木山也畅想起来,其实目前除了矿业开发、房地产外,在机械制造、化工企业,飞达都是亏损状态,青龙山旅游业确实是张木山的得意之笔。

    张朱两人以水利工程、山水景点设计为话题,聊个不亦乐乎,侯卫山和张木令、朱小勇素来交好,也不在意两人把自己晾在一边。倒落的和李晶闲聊起来。

    “李总,春节在美国过,还是国内。”

    “这要看集团的需要了,人在商海,身不由己哦。”眼神有点逼视的意味。

    李冰、侯卫东佳约在前,几次眼神交流,想及早回东晶总部,一解相思。

    进行的差不多,李晶举杯客气道:“各位领导,不周之处,多多包涵下女子喽。

    三位男士表示尽兴致谢。

    李晶优雅的取出一张卡,交给服务生,张木山呵呵道:“今晚李总破费了,有言在先,我邀请侯市长、朱部长泡温泉去,李总给不给我们面子。”

    张木山和李晶生意做的都很大,在一起宴请、娱乐消费,两人历来都是废话少说,彼此来回推让,倒失了身份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