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在岭西警界茂云**名声很臭,在岭西传着一个引自网络的笑话:说一个茂云小伙子刚穿上警服,知道在茂云警☆察牛B、特别优待,就找个桑拿小姐玩,手段温柔些,小姐便道:新警☆察吧。小伙子大窘:你怎么知道。小姐笑道:老警☆察都喜欢霸王硬上弓。新警☆察决定不能给茂云警☆察摸黑,给小姐硬上了弓,上了弓新**也不结账,神气的往外走。老板道:新警☆察吧。新警☆察崩溃掐住老板脖子道:靠,你怎么知道的。老板道:人家老警☆察不仅白玩,走的时候还收保护费。新警☆察牛B道:靠,保护费呢。老板呵呵笑道:老警☆察都是叫我们送过去的。新警☆察很没有面子,恰好隔壁有****,发泄火气一脚踹开:警☆察查房。女的光着身子道:新警☆察吧。男的露着JJ点了棵烟道:他绝对是个新警☆察。新警☆察

    有些抓狂道:你们怎么知道我是新警☆察。女的一撇嘴指着男的道:哪有老警☆察不认识他们闻局长的。

    这些邓铁军有知道的也有不知道的,刑☆警出身的耿徳彪、邓铁军都是视警☆察荣誉为生命的人,心里很鄙视茂云公☆安。

    邓铁军问道:“耿总队,省厅有没有掌握茂云市什么情况?”

    耿徳彪皱眉道:“茂云市比较复杂,省厅向来不插手,治安总队几次想查茂云的银座会所,大领导招呼,没有动手,查个鸡窝都那么难,其他大案更别想动了。”

    廖凯和侯卫东低声谈了些隐秘话题,看到邓铁军脸色越来越严肃道:“老邓,快春节了,你过去一定稳住局面,侯市长那里就轻松多了,至于案子那里能一口吃个胖子。”

    陈雨录双规的信息还没有公布出去,副厅长廖凯是知道内情的,省委叫他暂时主持公☆安厅,他现在有意启用被陈雨录边缘化的、有立场的中层干部,刑☆侦总队长耿徳彪就是他重要助手之一,廖凯出谋划策,是想全力帮助侯卫东,把茂云打黑做到位的。

    吃了饭,商议好后天廖凯副厅长亲送邓铁军赴茂云上任,侯卫东心里痛快,和廖凯分手之际,使个眼色,晏子平用大黑色袋子,裹了几瓶五粮液两条大中华,放在廖凯车后面,廖凯知道是侯卫东心意,就坦然笑纳。

    侯卫东心里长出了一口气,这么多天如同下棋布局,棋局终于占了主动,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明天下午叫市财政局贺广全把市公☆安局今年预算做足,有粮有枪,侯卫东就可以运筹帷幄,和茂云各路魍魉对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