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回到车里,侯卫东问小佳去哪?小佳嘟着嘴,不说话。侯卫东莫名其妙,问道,怎么了?小佳伸出“魔爪”,在侯卫东右胳膊上狠狠掐了一下,疼得侯卫东直抽冷气。你说怎么了?同时,脸上一幅幽怨的表情。侯卫东这才想起昨晚自己欠了债,于是说道,咱们现在就回家“洗衣服”。小佳脸一红,说道:“谁稀罕!”,心里却是恨不得立刻到家。侯卫东当然知道小佳的想法,这段光忙着茂云的事了,没有顾得上休息,所以身体里积攒了大量的荷尔蒙。他赶紧给段英打电话,看看自己能不能抽出时间和小佳大战一场。“段英,联系得怎么样了?”因为段穿林在北京,鲁军又比较忙,所以侯卫东就委托段英帮忙联系组织。

    “卫东,联系好了,穿林是九点的飞机,我先去接他,然后再去省计委接鲁主任。”段英和丈夫收入都不错,为了上班方便,前不久买了辆捷达。

    侯卫东并不知道段英买了车,于是说道:“我去接穿林吧,你没车,不方便。”

    段英脑海里正放着以前和侯卫东缠绵的电影片段,大脑就有些短路:“你说什么?嗷,我有车,新买的,捷达,很方便。”

    侯卫东听段英言辞闪烁,大脑开始不受控制地想着段英饱满的前胸,丰厚的嘴唇,身体里的荷尔蒙进一步狂增。

    “那就麻烦你了,我还有点事,你接上穿林和鲁主任后赶紧给我打电话。”

    段英连忙说道:“你忙你的,一会见。”说完挂了电话。她怕自己控制不住,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

    小佳听侯卫东有事,说道:“你忙吧,‘洗衣服’的事晚上再说。”

    侯卫东哪里控制得住,不由分说地道:“还有一个半小时,来得及。”说完,加大油门向家飞奔。

    激情过后,小佳搂着侯卫东进入了梦乡。侯卫东却仍然精神得很,他慢慢地抬起小佳的胳膊和上半身,把自己身体从小佳身下抽出来,然后轻轻放下小佳。

    小佳动动身子,选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侯卫东给小佳盖好被子,然后走进客厅,给自己泡了杯茶,接着打开电视。他先看了茂云台和岭西台,没有什么新闻。然后又调到亚视,节目是“聚焦”,首播时间是昨晚七点四十,现在是重播。这是亚视现在最有影响的节目之一,收看的人数甚至超过了“整点新闻”,报道内容全是国内外热点,而且进行深入剖析。老百姓都愿意上这个节目,因为上了这个节目就意味着自己的困难解决了,官员们却都怕上这个节目,因为那意味着仕途的终结。主持人先介绍了节目的主要内容:“江南省雪峰县曾有这样一个小村庄,青山绿水,果树飘香,被誉为江南的香格里拉,可自从发现了铅锡矿,山空了,水没了,各种果树大面积枯死,村里患病的也越来越多。下面请看我台记者李毅男发自现场的报道。”画面上的女孩儿很漂亮,年龄跟陈蘇蘇差不多。侯卫东心想,这个女孩儿肯定能借着这个新闻上个台阶,又想到,陈蘇蘇明明知道此类新闻的价值,却放弃了,真是难得的好女人。想到这,他心里一热,拿出手机给陈蘇蘇打电话,他要感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