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两人坐在车里,透过前面的车窗看着振农集团不太明亮的路灯。

    振农集团的路灯与岭西城里相比,照度明显不足,路灯光看上去挺昏暗。而且路灯杆子比较稀疏,使得整个街道黑沉沉的。

    路灯光线透过茂盛的树叶,照在行人身上,显得斑驳陆离。

    郭兰握着侯卫东的手,将头靠在侯卫东的肩膀上,道:“明天我就要回上海,到了上海就要专心等肾源。我妈做了手术以后,或许很久都不能回来。”

    “你的生意怎么办?”

    “我以前还准备定期回来看一看,可是一来车费贵,二来我妈做手术以后也需要有人照顾,我很难定期回来。我在店里买安了电脑和网线,还安了视频,每天店里的情况,堂姐会通过电脑传给我

    侯卫东这一段时间与郭兰情浓得紧,听说郭兰将要很少回岭西,道:“你不回来也没关系,我可以到上海来看你。你的店,我可以当作陌生顾客,一两个。月去一次,我想应该能看到真实的情况。”

    他一边说话,一边抚摸着郭兰的肩头。郭兰将头靠在侯卫东的肩膀,她的眼神有些忧郁。

    “你毕业以后有什么打算?。侯卫东的手已经从郭兰腰间进入了后背,手指触到细嫩肌肤,然后轻轻在后背游走着。

    当侯卫东手指触摸背上的肌肤之时,郭兰就如触电,一阵阵暖洋洋的电流从背部传递到全身,让她喉咙发紧。

    “导师劝我继续读博,我也觉得自己适合学校的环境。”

    侯卫东算了算读书的时间,道:“读完了博士,还有四年多时间

    “从作学术的角度讲,上海那边更好。而且,学校有留我下来的意向。”

    “你的想法,倾向于留还是不卑”

    “我没有决定下来,不过,留在上海也很不错,毕竟是国际大都市

    听说郭兰有留在上海的意向,侯卫东嘴里有些苦涩,可是站在他的角度始终无法给郭兰以任何承诺,没有承诺,也就无法资格向她提出什么要求。

    他的手向下滑,摸到了圆润的部位,郭兰稍稍动了动身子。

    侯卫东又提了一个问题。道:“你是带薪读书,若不回沙州大学,学校方面有什么问题?”

    “这个我自己会解决。段校长是多年的老邻居,他到过上海,我们在一起吃过饭,他这边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我自己还没有完全决定,目前只是一个想法。”郭兰又道:“自从父亲离开以后,我就觉得家庭不完整了,母亲为了我的婚事,一直操着心,我很矛盾,也有很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