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沙州副市长姬程进了刘坤的院子,在餐桌上,喝了两大杯葡萄酒,已经有了酒意。

    旁边那个小女子一幅清纯模样,说话细声细气,皮肤白得晃眼。身材苗条,青春逼人,偏偏胸口一对小白兔露在外面,实在诱人。

    而紧挨着刘坤的女子则是妩媚女子,气质妖娆,她说话相当大胆,与刘坤一直在打情骂俏。在刘坤的指使下,姬程被那位妖精女子劝下一杯葡萄酒,在祝筹交错间,他一时不知身在何处。但是,在官场混迹多年,思想潜意识中已经刻上了深深的略印,在即将失去理智之前,他拿着手机来到了院中,悄悄给沙州市长杨森林打了电话。

    “杨市长,我是姬程,今天下午我陪客人来到上青林望日村。遇到周昌全副省长和侯卫东,他们在山上打猎,我估计还没有下山。”

    “老姬,周省长有什么指示?”

    “周省长说,明天要到沙州。肯定要同你和宁书记见面

    杨森林道:“我在办公室,你赶紧过来,我们一起同宁书记商量。”

    姬程此时已是很有醉意,心里又想着那一对小白兔,他顺口道:“我今天到上青林,出了身汗,如今头昏得很,我明天早上到您办公室,现在就请个假。”

    杨森林初当益杨县委副书记之时,锋芒毕露,对手下要求很严,动辄批评,结果得罪了不少人,在竞争益杨县委书记之时,明里暗里不少人在使伴子。此时当了沙州市长,他吸取了第一次主政的教,变得很是平和,道:“老姬,既然身体不舒服,那就注意休息

    放下电话,姬程醉醺醺地回到房间。

    刘坤酒量不行,只是浅浅地喝了小半杯红酒,在姬程进屋之时,他的一只手还停留在女孩腰间,使劲地揉着。女孩怕痒,在座位扭来扭去,却总是躲不开刘坤的无影手。

    刘坤对姬程道:“大哥,我酒量不行,不喝了,我到楼上去了。”他又对那位清纯女子道:“你把我们大哥陪好,陪好了有奖。”

    姬程知道即将要发生什么事,他心里有轻微的犹豫。可是**很快就战胜了理智,在清纯女子的劝导下,上了楼。

    这是一间带着冲浪设施的大浴室,那女孩挽着姬程的胳膊,道:“老板,我帮你按摩

    在朦胧的灯光下,姬程眼前只有一对小白兔在跳跃,他眼睛有些发直地盯着那处,挪不开眼睛。

    女子知道自己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她有意识将胸脯在对面的男子眼前晃来晃去,可是当对方眼光袭来之时,又故意害羞地用手挡一挡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