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老涂是东湘的老狐狸,听说中央大报记者被打了。他并不慌张,第一时间将国土局局长叫到了办公室。国土局不仅管着国土和房产,还管理着矿产,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这位颇有江湖习气的国土局长在矿老板中说话挺好使。

    约十分钟,国土局长将电话回了过来,道:“涂书记,我查到是哪一个金矿了,就是小兔崽子的矿。”

    老涂道:“伤到记者没有?”

    “没有什么伤,就是拉扯了几下。”

    “你去一趟,要当场对小兔崽子进行处理。给记者一点面子。”

    国土局长所苦道:“这些记者真是欠打,一而再,再而三来骚扰,还不是为了钱。”

    老涂道:“这个记者叫段穿林。与卜报记者不同,他是中央大报的记者,很有份量,此事把省政府副秘书长惊动了,正朝我们这里来。”

    国土局长道:“哪个秘书长,是以前成津的县委书记吗?”

    “就是侯卫东,他和祝书记是穿一条裤子的,大意不愕。”

    侯卫东坐着王兵的车,直奔东湘而来,还未到东湘县城,接到了段穿林的电话。

    “卫东哥,我被放出来了,镇政府的人找了过来,将打人的矿老板戴了手铐。”段穿林鼻子被打破了。流着鼻血,他用一大块餐巾纸堵住鼻孔,就如鼻子在吹泡泡糖一般。只不过泡泡糖是白色,他吹的泡泡糖在自己还带着红。

    “受伤没有,你这人也是傻大胆,一个人在晚上到河边处,被人黑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

    “我还有是准备,给他们缴了一部手机,我还藏了一部,他们没有搜到。我专门设了你的号码,趁着他们不准意。按了发射键。”

    侯卫东道:“我很快就要到县城,等会你跟我一起走。”

    到了县城之时,段穿林也回到了县城宾馆里,他除了鼻子被打破以外,眼睛上还有着乌青一块,看上去颇为狼狈。侯卫东暗自皱眉,心道:“记者被打,这更是给东湘火上浇油。段穿林也太鲁莽了。”

    他仔细看了段穿林的脸,转头对陪过来的刘市长道:“打人是违法行为,打记者更不对,何况段记者是来帮助茂云市,一定要处理。”刘市长脸色颇不好看,道:“秘书长,你放心。”

    老涂已经给段穿林道了歉,此时在一边道:“这些小金矿都已经关闭了,小矿主心怀不满。现在打人者已经被拘留了,我们一定会给段记者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