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心里有两个纠结:

    第一个纠结是火佛蝶矿,进入奶年以来,全国蝶炭突然卖疯了价格接连翻番,而且供不应承。益杨县火佛烁母资源厚,前期投入亦足,管理水平相较比其他小矿更高,于是变成了一头会造钱的怪兽,每月侯卫东看帐都会心惊肉跳。

    当初侯卫东从周强手里买蝶矿之时,正在仕途失意之时,老仕涂或者走商道,两种选择还在心里徘徊。他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在短时间之内会由益杨县走向岭西,会由科级十部变成厅级干部

    在这个过程之中。侯卫东由于石场和蝶矿被审查多次,从法律角剪来看,这些产业属于刘光芬,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可芳参与调杳人心里都明白,这就是侯卫东的产业。

    摸着石头过了二十几年的河。批会已经越来越宽容,火佛蝶矿得来理由正当,经营合法,大家史多的定羡录,口里或许还会义正辞严,心里则是不以为然。

    进入省政府以后,事情发生了新变化。在基层,干部们实质上具都是执行者,是做事的。政治意味并不浓。到了省一级政治氛围明显不一样,火佛煤矿便成为了俟卫乐的一块心病。

    侯卫东的政治意识在当了县委书记以后开始觉醒,到了省政府,穆变成主动的意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政治家,火佛蝶矿就芳猴午的红屁股,随时会引起政敌的注意,会成为政敌的靶子。

    但是,火佛煤矿之一座会造钱的机器,轻易放弃谈何容易,他设想了好几种处理方式。都不理想。

    政治理想与火佛煤矿。成为候卫东的岩一个纠结之处。

    第二个,纠结就是郭兰。

    十年来,侯卫东与几个女子也有亲密接触。

    段英是两今年轻人在迷茫之时的互相依靠,然后挺起胸自奔向自己的的前程各自追寻自己的幸福,回忆此事。他在心里并没有负担。

    李晶成功的原的是多方面的,她性格坚强、洞察世事,经过初入社会时痛苦的蛹化,终于破茧成蚜,成为目由的地妹人。对她来说,侯卫东是生命中一次最美的速遁。

    可是郭兰不同,侯卫东与郭兰交往!深深在感觉到了对小佳的背叛,对于很多功成名就的男人来说,肉体上偶尔出轨。在他们的思维巾不算背叛,只有心灵上的出轨万定真正的背叛。

    侯卫东与郭兰远隔千里,却是经常仰望天空,思念着在上海的郭兰,这种思念就是对小佳的背叛。扪心自问,他也是爱着小佳的,这份爱已经转化成了亲情,敦厚而绵长。对于俟卫东来说,两份感情都很真诚,这也是让他最为纠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