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既然动了手,侯卫东也就没有停着,坐在车上肯定被动,他迅速推门下车。

    这时,另一位年轻人扑了过来,侯卫东里面一脚踹在了年轻人的腿上,这一眼没有任何花哨,简单有力。年轻人如被棍击,倒在地上,抱着腿一阵痛嚎,失去了战斗力。

    鼻子流血的年轻人显然没有料到来人如此凶猛,他不敢上前,嘴上却不肯认输,用手指着侯卫东:“你小子有种别跑,老子要让你人间蒸发。”

    侯卫东轻蔑地向前跨了一步。鼻血男吓了一跳,赶紧朝后退,却不敢上前,嘴里不干不净地骂着。

    倒在地上的抱腿男爬了起来。他躲在一边打电话,道:“大头,我在电影院前面被人打了,带兄弟们过来。”大头在茶馆里打牌,听说抱腿男被打了,道:“我就在这边,马上就到,谁这么大的胆子,敢打朱哥,对方几个人

    “别罗嗦,对方就一个人。”

    大头听说对方就一个人,就有些漫不红心,打完一把牌,这才叫上牌桌子几个人,就朝老影院奔去。

    街道很快就围了一大群看热闹的闲人,闲人是岭西的特产,岭西土地肥沃,水量充足,素来是鱼米之乡。也正是因为是鱼米之乡,养了许多闲汉子,天天凑到街上打牌、喝茶,遇到什么事最喜欢围观起哄。

    他们原本以为有一场热闹的好戏,谁知这场打斗三下五除二就结束了,有好事者在一旁起哄,道:“两个打一个都打术赢,太孬了。”

    “两人一起上,肯定打得赢。再找一盘

    “帅哥,我好喜欢你。”这是一声尖利的女声,一位红头女的年轻女子很奔放地对侯卫东一阵乱喊。

    鼻血男和抱腿男被迎头痛击打怕了,只敢在嘴上出言语,而不敢在。

    侯卫东自恃身份,与两人打架已经很跌份了,他不欲纠缠,瞪了两人一眼,转身就去开车。

    一辆小车路过,开车的是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少*妇,她见前面人不冰删烦地按着喇人却不让路。煮得她起劲按了好几声丛北从人群里就传出了纷杂的骂声。

    少*妇透过人群间隙。无意见到了鼻血男和抱腿男,她将车停了下来,走了进去,怒道:“你们一天到晚少给我惹点事,今天遇上硬茬了,吃亏了吧。”

    鼻血男捂着鼻子。道:“朱姐,他打人。”抱腿男也道:“大姐,今天不是我们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