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原本准备回沙州。不料临时接到了紧急通知,他对楚休宏道:“我的调令还没有下来。不太合适吧。”

    楚休宏道:“今天朱省长要亲自参会,又点名要你参加,要请假,恐怕要给周省长请假才行。”他又问了一句,“卫东大哥,你有什么事吗?”

    侯卫东不愿意将家里的事公之于众,道:“没事,我准时开

    坐在车上,他给大哥侯卫国打了电话,道:“我等会要参加省政府的会议,要晚一点回来。”

    “你忙吧,事情已经发生了,急也无用,我已经给爸打了电话,他也在回家的路上。”侯卫国是家中长子,父不在,长兄为父,他已经给侯永贵及以侯小英打了电话,准备让家人全部回来,共同商量家庭大。

    侯卫东道:“大哥。我的想法是暂时不给妈说,如果她得知了真实病情,肯定会受不了,还有。我们全家人这样聚在一起,妈这么聪明,肯定会起疑心的。”

    侯卫国从最初的震惊中恢复了过来,道:“我已经想好了,爸回到新月楼以后,先不回家,就在你家里聚会,先开家庭会议,再决定如何采取措施。”

    放下电话,侯卫东心中稍定,坐着车来到了省政府。走在省政府大楼的底层,又涌起了一阵悲伤,暗道:“老妈是这个善良的一个人,辛苦了一辈子,到了应该享福的时候,谁知却得了这个病。”想到了这里,他眼角不知不觉湿润了起来。

    进入了大厅,他给侯卫国又打电话,道:“大哥,市医院的水平有限,我怀疑检查结果,想办法让妈来省城检查身体。”

    “等到开了家庭会议再说,关键是爸的意见。”

    侯卫东又想起了一事,道:“爸是自己开车吗,让他小心一些,别开得太快了。”这一时玄,他没有了副厅级领导干部的胸有成竹,很有些患得患失。

    上了楼,侯卫东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表情自然,他看了看表,才三点三十分,便没有到会议室,而是直接朝周昌全办公室走去。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小磊里面遇到了侯卫东,他眼中的不快一闪而过,老远就伸出了手,道:“侯秘书长,欢迎,以后我们省政府办公厅又多了一员虎好了。”

    侯卫东心中极度郁闷。可走出于礼貌,还是挤出些笑脸。道:“石书记。我是新兵,您还的多多关照。”

    石小磊笑容满面,问道:“你的办公室安排没有,我帮你问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