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国并不多说,看了弟弟一眼,从兜里掏出几张照片,慢慢地放在了桌上。

    看完照片,侯卫东骂道:“妈的,这人死到临头还要搞事,我的判断没有错,幸好把他抓住了,要不然我就会中暗箭。”

    他明白了两件事情,一是易中岭不是想象中的敌人,而是躲在暗处的毒蛇,自己不下手,恐怕还会被此人反扑。二是那间小屋,除了自己去过,郭兰也去过。

    易中岭被捕以后。在侯卫东眼里,除了引发沙州官场的震动以外,他基本上已经是死人了,打一条死蛇毫无价值小因此他很快就将易中岭抛在了一边。而郭兰在他心中则有着非同小可的地位。她能再次来到这间小屋,这让侯卫东心中多了一丝暖暖的感觉。

    侯卫国对张小佳这位兄弟媳妇一直深有好感,早就把她当成了自己家人,他并不认为照片事件只是小:私事,此事从某种程度上也是侯家的家事,他指着照片问道:“易中岭盯着你们,肯定有原因,这女的我看着眼熟,应该和你有关系,你别在一位老刑警面前否认。”

    侯卫东继续翻了翻照片,他根本不准备在大耸面前道出实情,反问道:“这个照片有什么意义,依我对大哥的了解,若真是有实质性意义,你绝对不会私下拿出来,你能从易中岭家里拿出这些照片,就证明确实没有意义,没有意义的事,我们两兄弟讨论起来有意义吗。”

    侯卫国正色道:“小佳是你媳妇,她这人从各方面来说都很不错。当年你还在上青林那个山沟里,她在沙州建委办公室工作,条件远比你优越工,她没有嫌弃你,很了不起,你做事也得考虑考虑,不能做对不起小佳的事。”

    大哥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刑警,确实有着不同凡响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这一点酷似父亲。其实,他同样继承了这方面的基因,没有洞察力和判断力,很难在官场中一路斩将夺关。

    “易中岭被捕,恐怕沙州官场又要有所改变侯卫东不愿意在谈郭兰的事情,将话题转移到了官场中来。

    侯卫国将照片交给了小三,又明确自己的意见小也就完成了见小三的目的,道:“我不管官场的那些事,抓好业务工作才是本份小走了,你好自为之

    侯卫东将侯卫国送至了门口,一边走一边道:“你专心抓业务是好事,可是官至公安局副局长,有些事你躲不了,我作为兄弟有一个建议,不仅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

    “你们那些烂事。我想起来头痛,还是专业务工件实在。”跳上了蒙迪欧小车,侯卫国一轰油门小车很快就提起速度,离开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