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温杨县交沥局长秦飞跃是侯卫东多年的老友。当时在青x一小时。镇长秦飞跃对侯卫东表达了某种善意,两人关系还是挺不错。此时到了刺刀见血的关键时期,侯卫东眼见着秦飞跃要犯错,还是伸手准备拉他一把。

    “你给交通局办公室打电话。让他务必给我打电话。”侯卫东向晏春平发出了指令。

    晏春平性格酷似其父亲,也是眼眨眉毛动的角色,闻听侯卫东之言。明白了侯卫东与秦飞跃关系不一般。他拿出电话,给交通局办公室打通了电话:“我是市政府办公室秘书晏春平,请秦局长接电话,侯市长要找他。”

    办公室的人知道秦飞跃关着门在办公室里休息,有些为难,耍了一个滑头,道:“秦局长不在,我马上联系他,再给你汇报。”

    晏春平用词便严历起来,道:“请你务必打到秦局长,回电话回来。

    办公室几个人商量了一会,还是去敲了门,秦飞跃睡得昏沉沉的,听到敲门声不停,骂了一句:“这些人也太不懂事了打开门时。脸色不太好看。

    听说是侯卫东找,秦飞跃的脸色这才缓和,道:“我知道了。”说完,转身又把办公室的门关掉。

    转眼间,秦飞跃笑哈哈哈侯卫东回了电话,道:“卫东市长,我是飞跃,有什么指示

    侯卫东没有给秦飞跃好脸色,道:“我问你,为什么有两个交通道口没有你的人,务必在半个小时之内给我派人去,其他部门你少管,至少你的人要派去

    秦飞跃酒醒了一半,道:“我的人手确实不够,抽了不少人了。”

    侯卫东打断了他的话:“非典就是战争,必须严肃纪律,一丝不芶地执行命令,你别撞枪口上,这是要处理人的。”

    秦飞跃明白了侯卫东的意思,酒基本上全醒了,不迭声地道:“我知道了,马上就安排放下电话,秦飞跃大步走出了门。对办公室道:“通知所有一、二级办公室到办公室开会,十分钟必须来。”

    在交通局二级班子会上,秦飞跃拍了桌子,道:“从领导带头,全部带队到检查组去,谁怕死不去,先交辞职书,大家一斤。一个地表态。办公室的,做好会议记录,别东张西望。”

    侯卫东给秦飞跃打了招呼以后,又四处转了转,这才回到了县委办公室。

    晚上七点,县委会议室,公安、武警、交通、学校、卫生、商业、建委、开发区等重点部门一把手,所有镇乡的书记,准时到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