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新改制方案经过了周昌全认可。而且朱民生、黄子堤、宁明、粟明俊和侯卫东等与改制相关的领导都参加了小规模高规格的座谈会,因此在常委会上常委们都没有什么意见,顺利通过了,在常委会上,侯卫东提出了“请国内知名评估公司进行清产核资,同时成立沙州国有资产管理公司”等原则性意见,也获得了通过。

    新改制方案通过以后,一石激起千层浪。

    绢仿厂召开了中层干部会,在会上,绢仿厂厂长项波悲哀地发现,几乎所有中层干部都是旗帜鲜明地站在了蒋希东的阵营,包括以前配合得还不错的杨拍,居然也在会上表示支持蒋希东,关于捆绑销售之事。成为项波最失败的工作之一。

    沙州农用车厂从厂领导到工人都充满了期待,如果联营方案通过。他们就将成为岭西汽车厂的一部分。做为岭车职工,无论从经济效益还是自豪感,都比做为沙农厂职工要大大增强。

    就在侯卫东全心全意投入到国有企业改革之中,任林渡也开始忙于进行公关。沙州驻京办主任出现了空缺。他作为信访办副主任。想争一争驻京办主任这个位置。

    转眼到了十月底,秋意渐渐逼来。天高气爽,沙州大地沉浸在秋的收获之中。

    侯卫东散会以后,刚好走到了办公室,就见到任林渡站在走道外,手里拿着文件夹。

    “有事吗?”侯卫东以为任林渡来汇报信访办的相关工作,一边走向自己办公室的门。一边冉道。

    由于任林渡一直带着下级的神情,他便也把任林渡当成了下级。

    任林渡只是笑了笑,并不答话。等到侯卫东进了办公室坐在了椅上。有道:“侯市长今天晚上有空没有,我约了秦小红、杨柳和郭兰等人。以前我们老青干班的几个人。在一齐聚聚。”

    侯卫东此时百事缠身,晚上东城区东方区长还请吃饭。他看到任林渡企盼之情,想了想,还是答应了;道:“好吧,晚上大家在一起吃顿饭。”

    又道:“林渡,你是不是有事要说。我们是什么关系,你也别吞吞吐吐了。”

    任林渡在青干班之时,算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他调利益杨县团委之时。侯卫东还在上青林艰苦渡日,在侯卫东当上县委书记秘书之时。

    他亦当上了县委副书记赵林的秘书,后来赵林当了吴海县委书记,从资历来说,他和侯卫东相差不多,甚至还略高于侯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