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入年初二,昨天文化部的春节晚会,唱了季海洋最喜欢”厂《桑塔露棋亚》小桥认真听了。还真是不错。

    这一次小范围高规格的会议开了约两个小时,取得了两个,成果,一是沙州国有企业改革继续深入。第一批改制企业要按时间完成;二是针对绢仿厂的特殊情况,将绢仿厂纳入第一批改制企业;三是促进岭西汽车厂和沙州农用车厂的联营。

    后两个个例,将提交市委常委会。

    在这一次会议上,侯卫东的建议基本上得到了全部采纳。他长舒一口气的同时,也感到了一阵压力。

    吃过晚饭,秘书楚休宏悄悄给侯卫东道:“晚上周省长要找你。你到岭西家里来。”

    侯卫东没有解释也没有询问,道:“谢谢。”

    小车过了沙州收费站约二分钟以后。恰好有能看到沙州夜景火辉煌的景象很快被扔在了一边。沿途皆是黑暗,只有车灯刺出了一道光亮。

    进了小区,侯卫东下车之时。抬又看了看周昌全的窗口,站在车旁抽了一枝烟,这有上了楼。

    大周为侯卫东开了门,他指了指书房,道:“在里面等你。

    又道:“你惹了他?”侯卫东在大周面前故意表现得很洒脱,道:“能被老爷子批评,这是好事。如果有一天惹得老爷子完全不理你,那就是坏事。”

    走进了书房,穿着薄毛衣的周昌全正在喝茶,侯卫东换成了一张笑脸。道:“老领导,怎么就穿上毛衣了。”

    今年的秋天来得早,有些阴冷。侯卫东年轻,火气重,只穿了一件厚的棉布衬衣。

    周昌全干瘦的脸就如高速路两旁的黑夜那么深沉,没有笑意,没有怒意。他指了指书桌上的那份有省委书记批示的内参,道:“这是谁的手笔?”

    尽管侯卫东早已独立,周昌全仍然保持着对他关注,每逢重大事件发生之时,总有媒体为其呐喊。这已经成了周昌全观察侯卫东行为的秘道,因此,看到内参,他就明白是侯卫东的所作所为。

    侯卫东委婉地道:“这篇文章出自衡山,他对国有企业有研究。也采访过我。”他这是变相地承认了与这篇文章相关,在周昌全面前,他愿意说些心里话,特别是周昌全让他跟到岭西来,摆明了没有把他当外人。

    “别在我面前玩外交辞令,是他主动来的,还是由你策发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