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在省纪委,省纪委书记高祥林将纪委副书记廖平叫到了办公室。

    高祥林伸手拍了拍桌上的信件,道:“这厚厚一叠都是关于沙州的信件,有的纯粹是胡言乱语,有的是言之凿凿,涉及到了市长黄子堤、副市长马有财、侯卫东,还有国土局长、建委主任等,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茂云地区,那时茂云地区的上访也是特别多,与现在的情况基本一致,然后就出了震惊全省的窝案子,前车之鉴啊。”

    高祥林相貌温和,长得很是白净,在岭西有名的白包公,几年时间,查出了茂云窝案等大案,在省委很有威信,近期中纪委也有意调动他的工作。

    廖平熟悉高祥林的工作方.式,此时见他把此事挑破,便知他已经下定了决心,便道:“高书记,是否开展对沙州的调查,但是现在没有过硬的证据。”

    高祥林点了点头,道:“我认为时机.成熟了,由你来带队到沙州,从外围查起,从小事查起,只要突破一点,就出师有名了。”

    廖平看了看名单,在调查人的.名单中,沙州市政丶府领导就有黄子堤、马有财和侯卫东,另外还有一些部门领导、国企领导,如果真的查实了,则沙州又将成为另一个茂云。

    他道:“黄子堤担任沙州市领导的时间挺长,他的爱.人和女儿现在到了加拿大,儿子黄志强在去年有了美国国籍,这种情况很不正常,而且,在不少举报信中,都提到了土地问题,易中岭和黄志强都从沙州拿到了不少土地,我估计这里面的猫腻不少。”

    高祥林摆了摆手,道:““这是涉及到众多的厅级干部,.一定要慎重,你刚才提到的事情只能成为思路,不能成为证据,这一点有区别,我们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证据,哪怕就是收受赌赂五千块,也要固定下来才能成为证据,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廖平接受了任务,走出房门,一脸严肃地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想着沙州市政丶府领导的众多面容,知道这一次查案,肯定又有人会中箭落马,不由得叹息一声。

    在廖平带队暗.中入驻沙州的同时,省委钱国亮书记关于市绢纺厂的批示已经放在了市委书记朱民生的案头,这个批示,他看了好多遍了,心情已经平复了下来。

    几年市委书记的生涯,无数的大事小事急事难事,让朱民生经历了一次一次的冲击,如今他比初到沙州之时有了更多的自信。

    下午三点,黄子堤、宁玥、侯卫东来到了市委小会议室,侯卫东接到通知之时,正在益杨县新管会,下了高速路就直奔市委,到了小会议室,就见到了粟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