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在处理绢纺厂上,有两个难度,一是绢纺厂本身复杂,二是市委书记朱民生和市长黄子堤,这两位一把并没有明确的态度,这让分管副市长有些难做。

    当绢纺厂厂长蒋希东走进办公室,侯卫东这才将纷乱的思路丢在了一边,道:“蒋厂长,你给我打电话之时,我正在外地,不好意思啊。”

    蒋希东黑脸浮现出笑容,道:“没有春节前的货款,绢纺厂工人就不能过上一个好年,为了表示感谢,今天晚上请侯市长无论如何也抽点时间接见我们。”

    侯卫东就把晏平叫了进来,道:“你把今天晚上的饭局取消了,改在明天,今天晚上同绢纺厂蒋厂长吃饭。”

    “晚上,订在了沙州大宾馆。”

    “别安排在宾馆,吃腻了,就厂里伙食团,我觉得那里的味道不错。”

    “太简单了。对侯市长不尊重。”

    侯卫东不想与蒋希东嗦。道:“呵。对我最大地尊重是让绢纺厂红红火火。”

    到了这个份上。蒋希东就不能坚持了。道:“那晚上我到市政府来接您。”

    “蒋厂长与我接触地时。不太了解我。我这人实在。不搞花架子。到了钟点。我直接过去。”

    约了饭局。蒋希东这才坐得正。将20011年厂里地总结送到了侯卫东桌前。道:“侯市长。这是厂里地总结以及今年工作要点。您先审阅。”

    侯卫东他早就让江津送来了财务报表。这两天。他只要手里无事。就将这份报表拿出来细读因此。他对这些经过加工地材料不感兴趣。接过材料。随手翻了翻。道:“先放在我这里。等我认真看完。再提意见。”

    又道:“当前绢纺厂面临的主要问题,国际国内市场的分析预测、你们的想法,给市里的建议,这四点能不能简单谈一谈。”

    等到蒋希东谈完,已是十一点。

    送走了蒋希东,侯卫东在心里印证了自己的想法:“这个蒋厂长,头脑清晰,思路敏捷,对绢纺厂的情况掌握得很透。”

    他把晏春平叫了过来,道:“那天你接到电话是绢纺厂党委书记项波想见我,你给他联系一下,下午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一个人来。”

    蒋希东回到家里,又把副厂长高小军叫到了办公室。

    “我今天去见了侯卫东,感觉他对厂里情况挺熟悉,应该是对厂里进行了调研,晚上本来准备请他到沙州宾馆,他坚持要到伙食团来。”蒋希东黑脸愈发地黑又道:“他是分管领导,我们有什么动作都瞒不过他,还是尽量获取他的好感,晚上有什么招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