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与绢纺厂前总工杨柏谈了半个多小时,侯卫东记得满满五页纸的笔记,分手之时,他与杨柏握了手,道:“谢谢你提供的情况,这些情况很重要,我记下了你的电话,有什么情况再来找你。”

    杨柏道:“我跟厂里蒋希东水火不立,是出于对工厂的爱护才向侯市长反映,我有一个请求,最好不要让蒋希东今天的事,我不想惹麻烦。”

    侯卫东关上笔记本,肯定地道:“你放心,我会保密。”

    杨柏所谈之事是经营上存在的问题,如今春节将至,稳定成为压倒一切的任务,侯卫东暂时不想触及此事。

    他回到了办公室,屁股没坐热,高建就找了过来。

    “侯市长,给你报个事。”高建已经是建委主任,但是他还兼任着南部新区党委书记、主任一职,他知道随时会面临着调整,今天就是为了南部新区职务而来。

    侯卫东扔了一枝烟给高建,道:“又有外人,你别搞得这样客气,有话直说,等会我还要开绢纺厂协调会,上任就啃硬骨头,难啊。”

    高建嘿嘿笑道:“成津磷这么复杂你都能搞定。何况一个小小地绢纺厂。”

    “绢厂涉及到六千多人。可不是小事。这种国营老厂牵涉面多。政策性强。处理不好就成了火药桶。”

    闲聊几。高建说到了正题。道:“我如今身兼两职。这个状态不可能持久南部新区地职务随时要被市委调整从南部新区创建开始就在这里工作。很有感情。今天来推荐南部新区负责人。”他自我调侃道:“古人说过举贤不避亲。我是向组织推荐优秀人才不避亲。”

    “南部新区一把手这种重要岗位。肯定要经过常委会研究。我这个副市长哪里有这个权力点你明白。”

    “我先汇报班子几人地情况。几句话就说得清楚。让侯市长有个大体地了解。”

    “副主任赵得财。此人狗**抹菜油——又尖(奸)又滑是此人搞拆迁是一把好手。”

    “副主任梁亚军,班子中唯一正牌子研究生,放在南部新区是高射炮打蚊子——大材小用,他在南部新区工作了几年,很有成绩。”

    “副主任赵娅,班子中唯一的美女对外协调的一把好手”

    “纪检组长赵文凯,此人怎么说是清官吧,只是有些偏执钻牛角尖,纪委选了一个标准的纪检干部。”

    侯卫东明白高建是主要想推荐梁亚军他人不过是陪衫,道:“我明白了,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向组织上作重点推荐。”他又交待道:“你最好找机会同中达部长谈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