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我已经听到一些风声。朱民生这是搞一朝子一朝臣那一套。洪昂如果真的需要调整。也应该放到常务副市长这个位置上去。放在政法委书记位置上。却又不任公安局长。没有多大的意思。”周昌全声音从一百多公里以外传来。特别清晰。他在侯卫东面前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

    自从调离了沙州市委书记的岗位。周昌全说话的方式就不知不觉在发生着变化。其他人或许意识不到。侯卫东作为他的专职秘书。却是很清楚地感觉到其中的细微差异。

    在当副省长以前。周昌全在沙州主政一方。掌控着全局。说话办事很是稳重。倒了省里以后。位置变了。距离远了。他在侯卫东面前说话就很直率。以前需要意会的事情。他往往直言道破。

    侯卫东问道:“听说市委秘书长这个位置还没有人选。”

    周昌全马上就道:“你去当市委的总管。陷入事事非非之中。未必是好事。”

    又道:“至于市委秘书长的人选。沙州就是这么一点大的地方。其实很好猜。朱民生书记朱建国走得近。朱建国与原来的市政府秘书长蒙厚石是老同事。谁接蒙厚石的班。我估计谁就是市委秘书长的人选。”

    侯卫东不知道周昌全是听到了风声还是纯粹推测。放下电话。不禁有些出神。

    过了一个多小时。周昌全又将电话打了过来。“卫东。你在县委书记岗位上苦干两年。做出实在地政绩。这将为以后踏上更大的舞台打下基础。明白吗?”

    侯卫东听到周昌全声音有些兴奋。试探着问:“是不是胜宝集团的事落实了。”

    “卫东很聪明。一猜就中。刚才。樊得胜在我办公室。他明确表示将胜宝集团落户在沙州成津。只要胜宝集团顺利投产。成津的GDP和财政收入都将赶上益杨。在现行体制之下。这就是你最大的政绩。”

    听到侯卫东说了感谢的话。周昌全“哈、哈”笑道:“我看人是比较准的。用人也比较挑剔。如果你是阿斗一样的人物。我肯定不会扶持你。”又道:“胜宝集团能够最终落户成津。是多方面因素的综合作用。我地推荐只能算是助力。不过胜宝集团在土地上提出比较高的要求。这对成津将是执政能力的考

    侯卫东当过益杨开发区主任。具体征过土地。对周昌全。道:“周书记。什么时候到成津来看看小侯。县里在竹水河上游开发了一个桃花源。”

    周昌全没有拒绝。问道:“成津有没有运动场?我现在开始打网球了。毕竟年龄不饶人。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得加紧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