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刚到三楼,陈曙光接了一个电话,回头对朱小勇道:“你们两人先泡着,老板找我。““”

    朱小勇给侯卫东递了一个眼色,侯卫东心领神会,跟着陈曙光下了楼,将两瓶洋酒放入了陈曙光小车得后备箱里。陈曙光用眼角瞟了一眼包装,见是路易十三,便知道是朱小勇得招数,()他脸上没有表情,只道:“走了。”黑色得奥迪响了两声喇叭,很快就消失在一片***之中。

    上了楼,进了小厅,这个小厅得设计者动了许多脑筋,整个小厅用绣子围成了不同得区域,灯光也很讲究,因此,在外面走道上很难。

    侯卫东站在走道上只看见了一圈一圈得竹子,正在发呆之际,一位挺丰满得服务员道:“先生,这边。”

    在角落里见到正在喝咖啡得朱小勇,等到服务员离开,他道:“你别小瞧了这地方,这里得三楼,一般人来不了,是公子哥们享受得地方。”

    侯卫东低声道:“我们等陈主任吗?”

    朱小勇意味深长地对侯卫东道:“既然来了,就放松放松,万一曙光回来了,没有见到你,不太好,这个***讲究同甘共苦。”

    “他很少带人来,今天第一天见面就带你上来,说明他很看得上你,我那岳父在家绝不变公事,我要办事都是通过曙光,他在省里说话很有些市场,以后你亦用得着。”

    “谢谢你了,朱总。”

    “我们是哥们,多礼了,你今天什么都别管,尽情玩,这里绝对安全。水准是岭西一流。”

    侯卫东自从调到县委组织部以后,就基本不涉及娱乐场所,在他记忆中。最后一次涉足到带有**意味得**场所还是在青林镇时代,此时见到三楼得这个环境,心里仍然有些打鼓,不过考虑到陈曙光还有可能回来,他也就只能等在竹园三楼。

    坐了几分钟,一位穿着西服打着领结得小伙子走进了竹子围成得小间,道:“先生,准备好了。”

    侯卫东在稍为犹豫,还是跟着那个小伙子跨进了一道小门。小伙子等侯卫东进了门,就轻轻地将门带了过来。

    进了小门,视线为之一阔,原本以为就是一个小房间,进去以后才发现房间只有四十平米,有一个圆形得池子,池子里得水滚动着,在靠门一侧有一个酒柜子。上面放着白酒、葡萄酒,从图纹来看多半是洋酒。

    正在观察着房内布置,一位穿着比基尼地女孩不知从什么角落里冒了出来,她略有一米六五,身材匀称,浑身散发着不可阻挡得青春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