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李东方终于醒悟过来自己被人耍了,恶狠狠地骂道:“刘蛮子,敢骗老子的钱,等老子回来以后,再找你算决帐,剥你的皮,抽你的。”

    开着车离开沙州之时,李东方心里涌起了万念俱灰的感觉,万般无奈地离开了这一片熟悉的土地。

    在成津县委书记办公室,公安局长邓家春将通话记录递给了侯卫东,道:“这是一支老狐狸,现在终于露出了尾巴。”

    “难怪我们地对手消息总是如此灵通,原来刑警队副大队长是内鬼,立刻将其控制住,由纪委和检察院共同出面,让其彻底交待问题。”

    邓家春道:“如今所有的线索都指向李东方,可是抓人的证据还是不足。”

    侯卫东想了想,道:“他地三个磷矿在税收上有些问题,就用这个理由,让经侦大队出面拘捕他。”

    “拘捕的理由不太充分。”

    侯卫东断然道:“事不宜迟,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拦截住,出了问题我来负责。”

    见侯卫东已经下定决心,邓家春也决心冒一次险,道:“我马上派人到高速路口、飞机场、火车站去拦截,绝不让他逃跑。”

    李东方很快就到了岭西机场,步入机场大厅之时,他突然感到了一丝不安,掉头离开大厅,走到机场停车场,坐上车,关上车门,还未打火,抬头就见到几张熟悉的面孔对面的车里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