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县委县政府干脆利索地处理了金叶磷矿的暴力事件,这对全县小磷矿是一种极大的震摄,只是这里面涉及到极大利益,为数不少的小磷矿主不甘心轻易地退出历史舞台。

    侯卫东先后收到两次威胁,一次是寄信,一次是电话,邓家春更是紧张,进一步增强了对县招待所后院的防范,同时加紧了对逃在外地修理工的追,前者是为了保护现任的县委记,后者是为了侦办章永泰案子。

    关于这些威胁,邓家春多次道:“方铁、方杰、王勇这一系列案子,我认为都与章永泰被害案有关,只要破了此案,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邓家春是站在公安的角度来看问题,侯卫东作为县委记,眼光更宽一些,道:“案子一定要加紧,但是县委县政府要做好暂时不能破案的准备,顶着困难抓发展。”

    十二月二十日,成津县召开了县磷矿企业第一阶段技改工作总结大会。

    中型磷矿的技改工作很有些难度,在整个岭西省一共完成了七家,而成津县就有五家,其中有李东方旗下的三家磷矿,原委办赵主任的一家磷矿,还有曾宪勇和秦敢的顺发磷矿。

    省政府看了各地的半年总结材料,就准备在明年初在成津召开技改工作现场会,二十日的总结会是现实工作的需要,同时也是省政府现场会的预演,因此,市长刘兵要亲自参加这次会议。

    早上九点,县委记侯卫东、县长蒋湘渝、副记莫为民、常务副县长周福泉、公安局长邓家春等人齐聚成津县与沙州市的交接处,尽管寒风凛冽,侯卫东、蒋湘渝等人还是站在公路边,说话之时,一团团白雾就在空中升起。

    一辆越野车“嘎”地停在了众人面前,一位留着八字胡的矮胖子钟大海跳下车,笑道:“各位领导。今天的路况还行吧。”

    市长刘兵要来参加成津县磷矿企业第一阶段技改工作总结大会,为了迎接他的到来,成沙公路四个标段的施工企业都作了准备,将分段通车的路段临时辅平,确保公路有顺利通行。

    “路况不错。”

    侯卫东先表扬了一句。随即就严历地道:“你赶紧把欢迎领导地横幅去掉。我们不搞这些花架子。”

    前天在县里开了会。虽然会上没有明说是什么事。只是让各标段将路修通。钟大海猜到有领导要来。便让人做了十来条横幅。上面写着“岭西第六建司欢迎市领导视察成津”等标语。他地想法很简单。就是要趁着这个机会在领导面前宣传岭西第六建司。市领导对岭西第六建司有了印象以后。有利于六建司在沙州地业务开展。钟大海没有意识到问题地严重性。搓着手道:“侯记。挂些标语才能显示出成津县地热情。再说。标语都是安装好了。现在撤除会把现场弄得很乱。反而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