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东城区是老区,设施破旧,却很繁华,熙熙攘攘,人来人往,与路宽人稀的西城区大不一样。

    侯卫东站在街道上,看了看表,刚好三点,说早亦早,说晚亦晚,他给大哥侯卫国打了电话,道:“大哥,你在做什么?”侯卫国坐在办公室打着哈欠,道:“昨天熬夜,在办公室坐着养神。”

    “晚上在听月轩吃晚饭,你把陈支队长一起约出来,我让邓家春和罗金浩过来,虽然大家都是熟人,可是为了成津的事还没有聚一聚,今天算是非正式会谈。”

    在处理成津问题上,侯卫东很依重公安的力量,今天在沙州见了周昌全,自己的总体思路得到了认可,他就想把几位公安队伍中的得力干部私下约出来聚一聚,一是联络感情,二来互相沟通,为以后的顺利合作奠定基础。

    “小三,你在哪里,我们两兄弟现在就到听月轩,喝茶,聊天。”侯卫国到了经侦支队工作了一年多,刚刚熟悉了业务,一纸调令又回到了刑警支队担任副支队长,到任以后,他的老领导陈支队长就将最棘手的大案子交给他,没日没夜做了一个月,才终于理了些头绪出来。

    拨通了陈支队的电话,侯卫国道:“老大,熬了两夜,你应该犒劳犒劳我,打一鞭子喂根红萝卜,这才是为官之道,你可别把钱包捂得那么紧。”

    陈支队在电话里笑骂道:“你这小子不当家不知材米贵。我现在还在为支队地经费发愁,要吃饭,你找嫂子。她给你安排,别想打支队的主意。”说到这,他又大声道:“不对,你现在是刑警支队副支队长,也是当家人,小侯副支队长,你的屁股是不是坐歪了。”

    侯卫国这才道:“我弟弟侯卫东来了,他把邓家春和罗金浩约出来。想同你见一面,今晚由我弟弟买单,我们吃大户。||

    陈支队听说是正事,道:“你早说,成津地同志来了,支队早穷,也不能让县里的同志买单,你去给嫂子打个招呼。”

    听月轩是陈支队长爱人开的餐馆,生意一直不错,侯卫东以前跟着大哥去过好几次。成津的事以后还得请刑警支队出面,侯卫东就将晚餐安排在听月轩,照顾了陈支队长的生意,也就更容易联络感情。

    杜兵坐着老耿的车到了中山路,见侯卫东站在街道旁边,下车以后,颇有些不好意思,急急忙忙地道歉,“侯书记,我来晚了。让您久等了。”

    侯卫东没有跟他客气,直接安排道:“你马上给邓家春打电话,让他和罗金浩一起,到沙州听月轩吃晚饭。请市刑警支队陈支队长吃饭。”杜兵连忙将手机取出来,他是有心之人,将重要的电话号码背得很熟,很快接通了邓家春的电话,将侯卫东地意思传达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