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省里客人有男有女,侯卫东就直接打电话给脱尘温泉老总水平,开口就要最好的两间贵宾厅。

    水平有些为难地道:“高主任刚才打电话来,说是省里的客人来了,要两间顶级贵宾间,现在我们只剩下一间了。”

    侯卫东道:“把高主任的顶级贵宾间调一间出来,给他换次一些的。”

    水平吱唔道:“这事我不太好说,侯主任,你能否给高主任说说。”

    侯卫东立刻拨通了高健的电话,含糊地将事情讲了,着重强调道:“这是周书记请来的客人。”高健一听是周昌全的客人,痛快地道:“没有问题,我马上给水平交待,换一间稍微差一些的中包。”

    带着三辆小车到了脱尘温泉,等到省里来的客人都泡在了水里,侯卫东借口要服务,就没有下水,他跑到外厅刚把烟点燃,就见以南部新区主任高健亦从里面走了出来。

    侯卫东见到高健,开玩笑道:“多谢多谢。”又道:“这个星期泡了二次,还真是没完没了。”

    高健对此是深有感触,他狠狠地抽了一口烟,道:“你才来两次,这个星期我已经洗了四次了,以前没有温泉的时候,特意开车到茂东去泡。现在听到泡温泉就腿软。”

    “现在是图新鲜,多泡几次,大家自然就没有兴趣了。”

    高健道:“但愿如此。”

    他是南部新区一把手,在沙州是排得上号地人物,他接触面广,又好交际,因此,当脱尘温泉开张以后,就陪了不少重要领导来尝鲜。一方面。他利用温泉做了人情。积累了人脉,另一方面,由于温泉初开,朋友们来得太密。他陪得也实在有些乏了。

    高健将侯卫东约到了温泉茶楼。这是半露天的茶楼,有假山、盆景和流水,环境倒也不错,两人要了一壶铁观音,慢慢地喝着。等着泡澡的朋友们。

    聊了一会,话题又转到工作上来,高健道:“四大班子的选址方案到底定下来没有,天天有相关部门来谈土地,现在四大班子搬迁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定下来,许多事情无法开展,市委给南部新区压了这么重的担子。我天天盼着搬迁工作早日进行。”

    侯卫东道:“现在还在等着上级正式批复。不过据可*消息,此事问题不大。只是。四大班子搬到南部新区,不少部门都会跟着搬过来,你们拆迁压力就太大了,我以前在益杨新管会就尝到其中滋味,麻烦。”侯卫东级别虽然不高,但是位置关键,他说的话可*性很高,高健高兴地道:“我不怕拆迁压力大,压力也是动力,就害怕没有项目。”又问道:“四大班子的办公地点,现在提出了三种方案,周书记倾向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