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第六部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手往上摸,隔着泳衣抚摸着小佳的胸部,道:”以前你的胸部是小小巧巧的,现在比以前要大一些。”

    小佳扭了扭身体,道:”幸好我以前的胸不算大,否则就会变形得厉害。我们班上最丰满的那位女同学,给小孩子喂了奶以后,乳房就下垂得厉害,如果没有乳罩撑着,乳头差不多就垂到皮带上了。”

    小佳的描述是一幅现实而可怕的画面,让侯卫东不禁有些欷戯。

    李东方派了一个心腹手下等在脱尘温泉,当侯卫东与小佳在第二天步出温泉贵宾间时,就进入了照相机的镜头。

    看到侯卫东与小佳手挽手的亲密照片,李东方喜出望外,得意扬扬地来到父亲李太忠家里,道:”我还以为侯卫东是不吃鱼儿的好猫,你看看,他胆子不小,公然带着女人在温泉过夜。”

    按照岭西传统,不正常的男女关系是一件大事,也是毁掉官员政治前途的重磅炸弹。李太忠看到这一组栩栩如生的照片,压在心头的乌云终于消散了一大半。

    贯彻传达领导精神不过夜,这是侯卫东给自己定下的规矩,从沙州回到成津以后,召开了全县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在会上,侯卫东首先传达了蒙豪放的讲话精神,然后意气风发地道:”省委提出了将成津作为国有企业发展的试点地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为什么说这是一个机遇?其一,开发区在1997年被省里关闭,现在省委很重视国有企业试点县,我们可以努力争取此项政策,重新恢复开发区。有了开发区,成津的发展就多了一个车轮。”

    成津开发区被关闭,是成津县委、县政府谋求发展的一次重挫,听说有希望重启开发区,场下发出了一阵嗡嗡声。

    “其二,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之下,成津县将彻底实行县属国有企业的民进国退。我县有七家独立核算的县属国有企业,1998年有六家亏损,糖果厂表面说得过去,实际资不抵债。亏损原因很多,我认为归根到底还是企业产权关系不明晰、利益关系不直接,这次改革的任务就是明晰产权。改革以后,企业与政府将彻底脱离关系,政府主要提供服务,企业自主经营,这一步,山东诸城早就迈了出去。”

    此语一出,议论声骤然大了起来。成津县只是一个内陆偏僻的县城,县属企业并不多,当年很多干部家属被安排在县属企业,虽然如今这些企业都是半死不活,可是真要改制,是福是祸还真是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