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第二部

作者:小桥老树

    益杨县虽然在大力打造招商之城,可是罗马非一天建成,益杨也不能短时间变成现代城市。就拿宾馆来说,只有益杨宾馆稍稍拿得出手,增添了设备以后,勉强挂上了三颗星。

    这次来益杨考察的老总们都住在益杨宾馆。

    李晶住在九楼,第二天一早侯卫东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她刚刚冲了澡,穿着清凉的睡衣,坐在窗边俯视着益杨的头顶。

    县城正在不断发展中,小半新,大半旧,行走在街道上,尚能被广告和灯光所装扮。可是从高层建筑上俯视县城,县城的缺点也就一览无余,灰暗的预制件构成了县城的主色调,楼顶的杂物又给人凌乱之感。

    县城发展为大城市,通常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需要无数人的努力,甚至一两代人的努力。这和人的发展是一样的,平民家庭要变成贵族,也至少要经过数代人的蜕变。

    李晶默默地俯视着益杨县城,神情甚至还带着些忧郁。当敲门声响起时,她知道是侯卫东到了。

    房门打开,侯卫东就看到了一张妩媚的悄脸,略湿的长发,胸前还有一抹淡淡的水渍。

    “卫东,昨晚也不来陪我,真是娶了媳妇忘记了朋友。

    李晶话一出口,吓了侯卫东一跳。若是这句话被小佳听到,自己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他急忙转变话题,道:”张总喜欢打猎,这事你帮我联系没有?

    李晶和侯卫东一起到了张木山房间。”张总,今天上午有什么安排,我和卫东陪你到上青林打猎。

    张木山顿时来了精神,道:”提起打猎,我心里就发痒,只是这土枪打起来太没有味道。县武装部有武器库,我们去弄几支五六式半自动步枪来,这样打野猪才有味道。提这个要求,他是有把握的。上一次在临江县,县里就让武装部出枪,一群人到云山上去打猎。

    侯卫东却没有想到张木山会提这个要求,为难地道:”枪支管理得挺严。

    张木山有意为难侯卫东,道:”我们国家对枪械控制得极严,但是县委出面,武装部还是会支持的。如果拿不到步枪,我就准备回岭西了,屋里还有这么大一摊子事情。

    “我去问问。侯卫东只得答应此事。

    等到侯卫东离开房间,李晶笑眯眯地道:”张总,上次说好的事情,你可别忘了。

    张木山道:”李晶,精工集团成立不久,虽然只是一个分包项目,量也不小。你如果做不下来,就必须按照约定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