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静静听完叶泽涛的讲述,郑成忠吃惊地看向叶泽涛,完全没有想到京城中发生的事情都是叶泽涛暗中运作的结果。
说实话,京城发生了那么一些事情,郑成忠也有猜测,不过,想到了解到的情况时,郑成忠又感觉叶泽涛不可能有机会搞事,现在才知道自己想得真的是错了。
一切都是自己的这个女婿搞出来的事情啊!
“是你运作出来的?”
郑成忠有些不确定地再问了一声。
叶泽涛点了点头,这事运作到了现在,是到了告诉郑成忠的时候了。
在几个岳父中,郑成忠是心思最活泛的人,也是最容易接受自己行为的人。
看到叶泽涛点头,郑成忠就笑了起来道:“你做得很好,这样就对了,斗争的方式没有对错,只有效果,能够充分利用每一次的契机把事情做成了,这本身就说明了你的成长!”
郑成忠心情是不错的,再次对叶泽涛进行了表扬。
到了他们这个层面,更多的是用阳谋,不过,用阴谋的时候也存在,关键的是效果如何,现在叶泽涛这样做的结果是大家怀疑,却根本无法找到证据,这本身就是计谋的一种体现。
“爸,这事是暂时的行为,趁着这事的发生,我掌握那支军队的事情应该用最快的时间进行讨论!”
这才是叶泽涛今天找郑成忠的一个关键。
郑成忠微微点头道:“不错,本来铁板一块,现在你这样一运作之后,他们的联盟存在着一些缺口,由书记提出了这事时,他们应该无法形成合力,到是可以运运一下了。”
本来郑成忠也在担心着叶泽涛掌握那信息特种团的事情,现在整个的情况就有了转机,相信几方的联手之下,这事是应该成了。
“爸,现在那卢军的情况搞得卢家很是被动,卢天雄需要花大量的精力去摆平这事,从我了解到的情况看,整治那卢军的人已是有了郭丙成和余仙丽的身影,卢天雄不可能查不到这事,查出了这样的事情,他们就算再想联手,这里面也存在着一些隔阂的地方。”
郑成忠叹道:“真是没有想到事情会有那么大的转机!”
以郑成忠的精明,当然看得出这事的各种影响。
“泽涛啊,事情也不要想得那么好,无论是卢天雄也好,余为民也好,他们是心知肚明的,也会怀疑这里面有着另个的势力在打他们的黑枪,只是抓不到把柄而已。”
叶泽涛也明白这情况,笑了笑道:“这后果我也想过,只是没有更好的办法之下,只能采用这办法,至少不让他们那么快的联手起来,想想他们布局的结果我都有些后怕,卢军娶了余仙丽、余涛镇把邱大军的女儿也娶了,郭家又与他们走在了一起,加上军中的各种力量,那将是庞大得你们都无法撼动的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