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虽然心中也生出了一些感觉,叶泽涛还是没有想到做什么事情,外面不知道那些人发现监控出了问题没有,叶泽涛得长话短说。
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后,那周小玉一下子就惊醒了过来,可能是有些疼,一跃而起,就坐在了床上。
这女人根本就没穿什么,这下子整个人就暴露到了叶泽涛的面前。
刚张嘴要喊时,叶泽涛捂住了她的嘴道:“是我。”
啊!
想喊没喊出来,周小玉却也吓得不轻,听到叶泽涛的声音,一看是叶泽涛时,用手轻拍着自己的胸口道:“吓死我了,你这人干什么啊,想吓死我?”
虽然里面没灯,从外面透进的光线下还是能够看得到周小玉在拍胸口时造成的那丰满之处的颤动。
这女人还真是有料!
叶泽涛在对方的那胸部用力捏了几下,这才说道:“有件事情我得跟你说一下,就悄悄来了。”
周小玉这时也清醒了过来,忙问道:“什么事情?”
想到叶泽涛离开了又回来了的事情,周小玉也有些吃惊。
她今天也真是被叶泽涛整够了,全身酥得根本不想回去,再说了,回去也没意思,那卢横早就借口有事跑掉了,现在还不知道搂着哪一个女人睡着呢。
叶泽涛就把自己的想法和分析的内容向周小玉说了出来。
周小玉也是一个精明人,原来也没想到这事,现在叶泽涛一说之后就大点其头道:“不错,现在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这事有些怪了,我看应该是有些问题!”
她说得平静,身上却也是惊出了一身的冷汗,如果真是这样,自己现在正在圈套中行走。
想到后果,周小玉的脸色也白了许多。
叶泽涛道:“你知道就好,你得注意一下才行。”
不过,这女人的心理素质真是不错,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这时周小玉反而笑道:“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知道了情况连夜就跑来告诉我,说明你这人还是有情义的人,不枉我决定做你的小三。”
到了现在这女人还能够想这样的事情,叶泽涛就感觉自己都有些被这女人打败了。
嘻嘻一笑,周小玉道:“怎么样?再战一场?”
“你听好,外面的走廊上的监控刚才我截断了,现在应该有人在修了,我得尽快离开,来就是告诉你这事。”
伸手就摸到了叶泽涛下体部位,周小玉拿捏了几下道:“我在京城也有一些秘密的地方,下次我用新卡跟你联系,到时我们就不用现在这个手机卡了,我打电话给你。”
叶泽涛道:“行,你自己注意一下。”
周小玉轻笑道:“卢天雄不是想玩一手吗?我就玩给他看看。”
“你有想法了?”
叶泽涛就有些好奇。
周小玉笑道:“他既然跟余为民联手了,我就把余为民的那个孙子勾引一下,让卢横跟那余为民的孙子斗上一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