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比赛的地点叫做乱空之域,那是一个混乱的空间,在那里有着太多的危机,里面除了各族的精英之外,还有着大量高手进入,每斩杀一名敌方种族的人获得一分,斩杀了元婴以上的凶兽者也获一分,另外,还能够把对方的积分在斩杀了对方之后变成自己的积分,最终活下来的人以积分多少排定名次,这次你也不必有太多的积分,只需要有五个就算是过关。”
“里面怎么能够随意杀人?”
叶泽涛就问了起来。
风老头叹道:“其实啊,各种族之间的过节是非常多的,平时为了天区的安定团结局面是不允许互斗,但是,这种积怨太多的话又不是一个好事,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一种比赛,就是借这样的比赛把大家的怨气化解一些!”
叶泽涛听了之后也是摇头,这种事情并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可能这仇也会越积越深。
看出了叶泽涛的想法,风老头就说道:“你的想法我明白,但这样做却是得到了大家的共同认可,种子精英赛就是要严重的削弱对方的力量,你要知道,从种子身份确立之时起,他就将置于所有种族的截杀之中,这样出来的人才真的能够挑得起重担。如果能够把对方的**人都斩杀了,对方后继无力的话,几百年之后,对方就将失去**之人,这对于各种族来说也是一场灾难!”
虽然叶泽涛不以为然,但是,他的心中也明白,这是定好了的事情,并不能够用自己的想法来进行改变,既然无法改变,那就只能是更多的了解规则,从而活下来。
“还有些什么样的要求?”
“你要知道,那乱空之域其实就是一个与另一界交叉的地方,各种不稳定姓都存在,也许还会突然碰上异界的接轨什么的,冒出来的强者也会很厉害,所以,到了那地方能够活下来的人其实并不是太多。”
“如何知道自己斩杀的对手是什么层次,有记录?”
“是有记录,但是,也考虑到了大家都有一些需要隐藏的手段,所以,记录的仪器不过就是记下你斩下对手的修为情况,自动计算你的积分,并不会把你的当时情况记录下来,除非是你自己愿意记录。”
说到了这里,风老头的神情凝重道:“那乱空之域有着一种设置,度劫期以上的人是无法进入的,所以,你的对手们不可能拥有度劫期以上的高手,虽然是这样,你也不能够大意,那乱空之域里面什么情况都会发生,也许更加强大的凶兽也会出现也难说!”
说了那么多的话,叶泽涛的心中明白,不外就是让自己保重而已。
“我明白,你们放心吧!”
看到华夏族现在的情况,叶泽涛也只能感叹不已,估计华夏族这次想拿几个出得了手的人都难了,也太为难风老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