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看完之后,老人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脸上充满了一种复杂的情绪。
“没想到那些人还是动手了!”
“那些人?”
叶泽涛看向了老头,从老头的这话里面可以知道,察看了地球上的变况,特别是华夏的情况后,老头的脸上就有着一种深深的担忧感。
让他这样的一个大能者都不安的事情肯定就是一件天大的事情!
“你在蓝星上应该听到过一句话吧?走向深渊!”
叶泽涛就愣了一下道:“难道这与那深渊族有着关系?”
微微点头,老人道:“蓝星是我族的根本重地,虽然两边通行困难,却也有着许多的大能者不时出现在那一界的,古往今来,有太多的大能量在蓝星留下了一些暗示,这走向深渊就是其中之一。”
叶泽涛细细一想道:“深渊按我们蓝星的说法就是指很深的水,如落入万丈深渊,也比喻艰难的境地和险境。”
老人道:“不错,是这个意思,但是,根本就没人知道这里面到底暗示了一些什么,现在你既然到了这里,是应该跟你说一下的时候了。”
叶泽涛就静静坐在那里看着老头。
“深渊族是一种区别于我们华夏族的族群,他们以水为居,都是居于水底深处,越深的地方,他们的活动就越是舒展,你可能不知道,当我们华夏族出现于蓝星的时候,这深渊族也同时出现了,只是有一点区别,那就是他们居于海洋最深处,而我们华夏族却是居于陆地上。”
还有这样的事情!
叶泽涛现在是真的吃惊了,就睁大了眼睛看向老头。
从来没有想到过这句话里面有着一个种族非常强大和可怕的暗示,如果不是老头说出,自己也一直以为这只是一种比喻,没想到完全就是一种警示。
看到叶泽涛这表情,老头叹道:“本来两族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邻居,但是,随着发展,资源的争夺就成了一件大事,华夏族要大力的发展,陆地上的资源远远不够,他们自然就把目光放在了更加广阔的海洋里面,而深渊族也同样,他们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想进入天界的话,唯有一条路,那就是脱化成为人体,只有化形完成,他们才能够飞**界。”
一个更加奇异的事情出现了,叶泽涛有些呆滞起来,怎么也没想到与人类共同居住在一起的还有这样的一个种族。
搞了半天地球上还有这样的事情!
“现在蓝星上面还有深渊族?”
叶泽涛注问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老头就点头道:“你也知道蓝星的情况,那蓝星上的海洋何其之大,一架飞机跌落在了海洋中都找不到,更不要说是那深海之中了!”
叶泽涛这时也在点头了,的确就是这样,那海底深处,一些潜行的机械都无法潜到最底处,相信最底处完全就是一个未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