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听了两人所说的那些内容,叶泽涛就有了太多的猜测了,对于华夏民族的一个时间的断层就担心了起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那么强横的一个种族,怎么突然间的就出现了一个历史的断层呢?这是一件让人费解的事情,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了?
华夏的事情远比较自己想到的还要复杂了!
叶泽涛现在真的很想立即就赶到华夏族的居住地去看看,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当然了,叶泽涛也怀疑自己根本就看不出情况。
那么多年下来,肯定这事的背后是有着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内情,更有可能一些人就在暗中艹纵着这件事情。
在叶泽涛的身上看看,杂星恒道:“叶将军,虽然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但有一点是可以知道的,那就是有莫测的事情发生了,并且是针对着你们华夏民族的事情,你现在拥有了天界身份,其实已经可以算是天族的一员,根本就没必要卷入到那些事情中去。”
穆清风也赞同道:“以你炼器上的悟姓,超过我们只是时间的问题,相信到时你会有一个非常高的身份,真的没必要再去管其它的事情,我等修炼为何,不就是超然吗?种族的事情还是少插手吧。”
两人都劝了起来。
对于叶泽涛,两人还是上心的,只要叶泽涛不去管种族的事情,他拥有着天界的特权身份,那就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人,是一个有发展可能的大师级人物,与这样的人结成一种亲密的关系是有好处的。
自己是天族的一员,根本就不必去管华夏种族的事情了?
难道真的不管了?
想想自己的修为情况,叶泽涛更是明白,凭自己现在的能耐,还真是没资格管这种事情,很有可能别人随便派一个高手到来就足以把自己干掉,这是一种冒生命危险的事情。
听了这话,叶泽涛却是暗自摇头,自己根本就做不到啊!
不要说自己的心中那种民族的情结,就是为了自己的那些亲人们也必须要管这事,至少要把事情弄清楚才行。
“两位前辈的关心之情我领了,但是,我的根在华夏,我的心中割舍不下华夏的事情,无论前途有再大的凶险,我都义无反顾!”
叶泽涛就表明了态度。
向着叶泽涛看看,穆清风的脸上现出了敬意道:“看得出来,你已经有了决定了!”
话是这样说,敬意也拥有,但是,穆清风去是不赞同叶泽涛的做法,好不容易才到了天界,这是自己为难自己的行为。
杂星恒却是说道:“叶将军,我感觉如果真是有大势力者介入到了针对华夏的事情上,那么,你这一路行去,可能就是九死一生的结局,你可得想好了,也许越来越强大的敌手会不断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