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任命那凡提仁为副门主,把两个门派的元婴高手重新组织了一下,形成了一个长老团,共计元婴高手达到了三十七人之多,这可是远比盈水城原来的元婴高手还多了一些,实力上到也并不差了。
最重要的是把那种倍增器也配给了凡提仁等高手,弄得整个华门的整体实力就提升了一个层面,在这片区域里面基本上就没有多少对手了。
人员全部都放了出去,趁这机会收编力量,占踞地盘,这对于华门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
叶泽涛并没有随着凡提仁他们四处收编势力,他自己就到了盈水城的凡提仁那**的地点闭关吸取知识去了。
现在的华门其实从核心战力上并不是太强,神识高手都差不多被叶泽涛干掉了,凡提仁算是最强的了,但也就那样,好在元婴高手三十多人,这也算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两方合并之后,炼金术也融合了起来,可以相像下一步会有更大的发展。
以前沙星门害怕盈水城的人知道他们拥有倍增器,都藏着不用,现在打下了沙星门之后,就把沙星门的那些倍增器全部拿了出来,一时之间,就算是战力本来差一点,现在也已很强了。
对于两派的这些元婴高手来说,现在就是到了他们扩张的时候了,有叶泽涛坐镇,他们还真是胆气很足。
盘坐在这专门设计的练功室里面,叶泽涛发现这里面的聚灵阵果然很厉害,浓郁的灵气布满了这里面。
全身放开,五禽戏运转着,叶泽涛已是让自己的**自动运行了起来。
五禽戏到了一定的时候就已经能够自动的运转了,现在叶泽涛无论行走坐卧,那五禽戏都在自动的运转。
把一个玉瓶拿了出来,叶泽涛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元婴高手的神识融合到自己的神识中,只要进行了神识的一些融合,等于是别人学到的知识也变成了叶泽涛的一部分。
这种融合的方式也是叶泽涛的一个设想,他还真是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修真界就是这样,只要自己的修为能够提升上去,大家都是在千方百计的想办法,这是控神诀中的一个课题,虽然也有人取得了一些成果,但是,毕竟是地球上的那种很弱的神识情况,对于元婴级以上的人的神识融入,叶泽涛的心中也没底。
不过,叶泽涛也明白,自己的神识现在足够强大,对付起元婴期高手的神识,应该问题不是太大。
先把那玉瓶中的神识用能量包裹着放了出来。
虽然早已把对方的意识姓的一些东西抹除了,这段神识纯粹就是一些知识姓的内容在那里,但是,里面杂七杂八的一些无用东西也还有不少。
如果没有一些封印姓的能量包裹,这些意识可能就会散于空中。
把自己的强大神识变成一条线,叶泽涛就让神识刺穿进了那元婴高手的神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