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夜天鹰这几天真的是过得非常的畅快,用诬陷的手段把一些富户都弄成了叛逆之后,他差不多就是展开了抢劫似的一家家去抢了,虽然发现每一次都只是抢到了一小部分,大头没有抢到,但是,这样的收入却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每天抢,每天都能够把抢到的财物换成灵币,他的帐号里面灵币也是越来越多了。
乱了又能如何,反正这紫域城又不是自己当城主,就让它乱好了!
夜天鹰真的是无所顾忌了,现在血煞门里面就是自己的是师父掌舵,谁还能够告得了他,他现在的想法很明显,就是要趁这个机会大肆的掠夺一些财物,从而换成灵币。
夜天鹰从自己的师父那里也是知道的,**者真正的长生并不在**界,而在那谁也不知道的天地中,要想进入那片天地,唯一的一个手段就是在那帐号的空间里面去争取,所以,越多的钱财越是有利于自己的发展。
夜天鹰根本就不会去在意紫域城的情况,越乱越好,在看到姜彩莹到来之后,夜天鹰更是想在姜彩莹的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强大,从而衬托出闻立的无能。
血煞门其实多少还是带有着许多邪门的意味,讲的是力量,如果闻立这个城主力量够强,夜天鹰也不敢这样做了。
至于说那闻人凤,夜天鹰暗自撇嘴,这次几个大人物有意把她弄去前线,不外就是一个让她灭亡的陷阱,她还能够回来?真是笑话了。
又干掉了一家富户,夜天鹰带着那六层巅峰的奴仆心情不错地向回走着,突然,夜天鹰的心中传来一阵惊悸之情,就看向了前方。
两人看到了出现的人物时,全都是一阵愕然。
只见那闻立微笑着站在了那里。
“是你!”
夜天鹰吃惊了,怎么也想不明白闻立敢于站在自己的面前。
微微一笑,叶泽涛道:“这几天也把你养肥了,我是来收割的。”
养肥了收割!
夜天鹰感觉自己的思维有些跟不上了,站在那里有些发呆。
再看看站在那里就连一件武器之类的东西都没有拿着的闻立,夜天鹰快速用神识向着四处察看了一下。
没有埋伏啊!
“没有埋伏的情况。”
那奴仆也探查了一下,就小声对着夜天鹰说道。
没埋伏这闻立跑来挡着自己干什么?不想活了?
不过,很快的,夜天鹰就哈哈大笑道:“闻立,今天看来是你自己送死来了,只要杀了你,姜彩莹就是我的了!”
叶泽涛道:“我有些好奇,按理说你的女人也不少了,怎么就非要拼着得罪人去追姜彩莹呢?”
哈哈大笑,夜天鹰道:“这个你就不必知道了,那姜彩莹已经表示了,有男人在,她是不会改嫁的,但是,假如你死了,她就可以改嫁了,我知道姜彩莹跟你还没有做过那男女之事,可惜啊,姜彩莹那鲜嫩的身体现在就将是我的了,想到她在我的身下**的情况,我现在都有感觉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