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并没有驭空飞行,而是奔行于这片奇怪的土地。
灵气无处不在,空气中根本就没有任何受到污染的情况。
叶泽涛是一个随意而安的人,到也很快适应了这里的一切,一路行来,叶泽涛终于算是认识到了这片地域的广大无边,走了两天了,一路上根本就没有见到人迹,见到的却有着不少自己从来没有见到过的野兽。
甚至有一次,叶泽涛见到的一头狼一样的野兽还会喷吐着火焰,把他也真是吓得不轻。
这里的花草树木明显长得比地球上高大无比,那种鲜艳的程度也不是地球上所能相比。
两天中,由于这里灵气的浓郁,叶泽涛发现自己那体内的能量不仅是下丹田完全充满了,就连各个大穴都已充满。
炼体术也在不知道不觉中把地第一层的炼筋层大幅进行了提升,叶泽涛上次就能够承受那筑基巅峰的一击,现在他甚至有一种感觉,筑基巅峰就算是连续打击自己数次也应该承受得了。
这里果然是**者的天堂!
再想想自己碰上的那几个年轻人时,叶泽涛知道自己的修为来到这里就显得有些弱了。
叶泽涛还发现了一个新的情况,就是他的神识的增长远比体内能量的增长来得快得多,现在神识一扫,方圆数十里地的情况都能够进入他的意识中。
现在的神识是否拥有了金丹期的神识呢?
叶泽涛暂时也不知道这事。
经过两天的奔行,叶泽涛也把自己的路想好了,无论如何也要进入到一个大的**门派里面,只有进入到了**门派里面,才能够探到回归地球的办法,叶泽涛知道,那种到地球上的事情并不是一件小事,估计这事也得相当一层次的人才会知道。
现在对于叶泽涛来说,首要的问题就是寻找回归之路。
当然了,叶泽涛还有一个想法,玉仙和月兰都到了这里,他也想看看是否能够找到这两个学生。
也不知道那神秘的老头到底是属于啊一种势力,他又为何能够把玉仙她们带着来到这里呢?
如果能够找到那个门派也就更好了,可能就能够通过那个门派重归地球。
就在这时,叶泽涛突然就感觉到自己的神识中传来一阵足以让他毁灭姓的强大力量正在向着他的这个方向而来。
没有任何的犹豫,叶泽涛自然而然的就进入到了**空间里面。
也就是叶泽涛的神识强大的好处,他刚进入**空间,那打斗的人们已经到来了。
随着叶泽涛进入到了**空间,那远处的轰鸣声瞬间而来。
置身在那空间里面,叶泽涛手神识却是能够察看到外界的情况。
一个让他震惊的场面突然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天空中布满了各种的飞行器,更有着大量手执各种武器与敌方拼差距的人们。
这片天空中一下子就布满了人群和各种的飞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