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在摸清楚了情况之后,叶泽涛对于这布下大阵的人也有着太多的好奇,如果这个阵法任其发展下去,叶泽涛完全相信华夏北方的大量人口寿命将会大幅下降。
这个阵法在修炼界都是禁用的阵法,没想到竟然有人暗中布在了地球上了。
如果真是楚昌平搞来来的阵法,那么,这楚昌平的修为可能已经非常的惊人了!
叶泽涛知道,能够布下这个阵法的人绝对不是一般的人。
一时之间又找不到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事,叶泽涛现在知道自己所能够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把这阵法破去。
当夜幕降临,叶泽涛一个隐身的玉符就布于身上,然后驭剑而起,朝着那水泥厂方向而去。
没多长时间就来到了水泥厂的上方。
正要降下时,叶泽涛突然间就感受到了前方传来的强大气息变化。
虽然对方只是显露出的炼气十一层大圆满的气息,但是,叶泽涛甚至从中感受到了一股对自己拥有极大威胁的力量。
“到海上。”
那人传来了一道信息之后,已是转身朝着海面上而去。
太快了!
对方的驭剑飞行速度非常快。
看到对方这速度,叶泽涛心中明白,自己可能这次遇上了劲敌。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本来叶泽涛是想把那水泥厂的阵眼破去,现在碰上了这情况后,叶泽涛也只能是掉转了身形,朝着那人直追而去。
很有可能就是这布阵之人了!
这人是担心打斗破坏了阵法吧!
想着事情,叶泽涛直追这人就来到了海洋上空。
这是一片无尽的大海,来到了这里时,就见那刚才到来的人已是布下了一个只有神识才能够发现的隐藏气息的阵法。
由于有了这阵法,置身在这里面的那人气息就完全展开了。
筑基三层!
感受到了这强大的气息,叶泽涛吃惊地看着那站在对面,身着军装的人物。
本来遮挡在脸上的一层气雾缓缓离去。
楚昌平!
叶泽涛就看向了对方。
果然就是楚昌平!
看到显现出来的这个人物,叶泽涛知道自己猜测正确,那布下大阵的人果然就是楚昌平了。
“叶泽涛,好久不见了。”楚昌平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真是没有想到参谋长也是一个修炼中人!”
“其实,我并不想那么快就显露人前的,换一个人根本就不可能让我走出来,你很不错!”
楚昌平这时也是感叹,本来以为华夏不可能有人能够挡得住自己修炼的道路,完全没有想到会出了叶泽涛这样的一个怪胎。
“想必楚参谋长并非他本人吧?”
叶泽涛看到这人的气息情况,同样也想到了夺舍的事情,就试探着问了一句。
格罗姆本来今天就是要跟叶泽涛谈一次的,也就没隐藏,说道:“不错,楚昌平二十来岁前我就夺舍了,所以,你认为我是楚昌平也没问题,我现在就以楚昌平的身份跟你谈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