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该处理的事情都处理得差不多了,加上浩宇书记他们又是知道自己修炼者的情况的,看到自己没有出现,应该也不会太过于担心,想了一下没什么大事,叶泽涛就打算认真的闭关一次,至少是把那炼体的功诀修炼一下。
想想那野田横二就让叶泽涛有一种紧迫感,这小子随时都会出现,如果一个不注意,那就真的完蛋了。
神炼术!
叶泽涛再次拿出了这份功诀认真看了起来。
功诀的内容叶泽涛已研究了多次,其实注算是不看也都完全记得。
一边运转着功诀,一边炼化息壤到身体里面。
上次用了一半去升级自由空间,留下的还有着一半。
虽然用掉了一半,手中还有着一斤的样子,还是不少了。
叶泽涛发现这种息壤的事情也只有升级后的那种空间里面才有人说出作用,没升级的空间并没有人知道这东西值钱似的,或是根本就没有人愿意说出来。
叶泽涛把这很不起眼的息壤再次拿了出来,看着这种修炼者推崇的东西,叶泽涛都有些不敢相信这东西会有那么的抢手。
现在神炼术只是初级,到也并不需要多少,指甲大的一点就足够。
叶泽涛拿了指甲大的一块在手上,其它的再次收到了戒指里面。
又想了一下,叶泽涛还是登陆进入到了那没升级的空间里面发布了一个对息壤的悬赏任务,然后才退了出来开始修炼。
全身的毛孔完全放开,身外的气息就疯狂的朝着叶泽涛的各处穴位涌了过去。
做完这些之外,叶泽涛又把一粒从平台上购置的元能丹服了下去。
元能丹是叶泽涛看到的一种大幅增加能量的丹药,其实就是一种自杀式的丹药,一般情况下,这丹药服下之后会修为大幅提升几个层次,不过,打完之后也就完蛋了。
虽然对别人有害,叶泽涛却是认为正好适合自己用来修炼神炼术。
神炼术需要的就是瞬间的能量的提升。
随着叶泽涛做完这些事情,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全身那种胀裂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每一处的经脉都胀得欲断。
神炼术的第一步就是纳能,也就是把大量的能量吸入体内,让自己的身体达到临界点,这是最困难的一步,许多人就是在这一步时无法顶住那种撕裂感而崩溃。
其实,更多的人并没有那么强大的能量。
元能丹就解决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聚灵阵本身就灵气非常的充沛,那粒丹药中蕴藏着的能量更是非常的庞大,一般人根本就不敢服用。
就算是叶泽涛那纳能诀也在运转,他还是感觉到自己的各个穴位有一种欲破的感觉。
好在纳能诀也够强大,快速把能量往全身的各处穴位在转移能量,要不然叶泽涛这时就得面对着筑基的关口。
就在叶泽涛已经忍耐达到了极限的时候,手上一阵吸力传出,那指甲大的一些息壤就被完全吸进了身体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