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媒体的记者们只是接到通知,说是来配合这里进行一次工作,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到了这里一看,凭着他们的能力,当然就看出了这里发生的事情,也知道了这是一件发生在华夏很普遍的事情,就是扶老人的事情。
虽然看到是这事,但是,这种事情对大家来说并不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大事,只能作为一个社会热点问题而已,以前也都炒过,炒是炒过,却是根本就没有把这事情炒出一个名堂,许多人在这事上仍然在做,根本就无视**。
不过,想到是上级命令的,大家也只能是打起精神来了解情况。
那三个壮汉这时也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了,以他们平时的这种做法,根本就没有这样的阵仗,许多人也只能是郁闷地被诈了钱离去,今天这年轻人太怪了,竟然一下子搞出了那么大的阵仗,这是要玩哪一出呢?
心中害怕,三个人就大声叫嚷着,表现出了他们受到委屈的样子,希望获得更多人的支持。
这时,里面的叶泽涛说话了,大声对着四处说道:“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我看到这老太太倒地了,就来扶她,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竟然说是我撞了人,这一家人还在这里想诈我的钱财,那好,今天我们就在这里现场把这事情察清楚好了。”
听到叶泽涛这样一说,媒体的记者们也好,观众也好,大家一下子感起了兴趣,都看着叶泽涛,不知道他到底要怎么做这事。
叶泽涛又说道:“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就要把整个的事情还原,记者同志们来了,我们能否进行一场现场直播呢?”
反正是要配合叶泽涛,现在又搞出了这种特别的事情,电视台的记者们当然乐意干这事了,根本不用准备,各种的机器已是对准了这里。
这时,一个警官匆匆走了进来。
叶泽涛就对那警官道:“还请你们把这四处的监控都调出来,特别是他们是如何倒下的画面也调出来。”
警察们都接到了命令,无论如何也听这年轻人的话,大家都快速行动了起来,直接就在这里摆出了电视放起了录像。
那录像中的画面快速出现。
还别说,这些画面真有这四个人的内容,先是四个人到了这里,然后四处看了看无人时,那老太太就走过去躺下,那其中的一个壮汉弄了一些红色的液体在她的脸上抹了一阵,然后三个壮汉就走到了另一边藏了起来。
再随后的时间的里面,录像中的内容就是经过了不少的人,并没有一个人上前来扶,围观的人到也不少。
然后就是叶泽涛那记录仪中的画面,叶泽涛的车子到了,他停了车子过来。
最后大家看到的是叶泽涛去扶那老太太,结果四人一起诬陷叶泽涛的事情。
整个的过程叶泽涛都站在那里没有说话,警察们看守着三个壮汉,那老太太也被叫去由医生们进行着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