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看到浩宇书记带着老人们迎了出来,叶泽涛急忙上前几步朝着浩宇书记敬了一个军礼道:“报告首长,叶泽涛完成任务回来!”
浩宇书记显得很是严肃地回敬了一个军礼。
对于叶泽涛拥有了那么强大的实力仍然表现得很是恭敬的事情,浩宇书记的心中是高兴的,这个年轻人真的不错!
老人们就没那么多的礼节了,一个老太太上前握住叶泽涛的手道:“叶书记,辛苦你了!”
另一个老头却是走到叶泽涛的面前,也伸手握住叶泽涛的手用力摇了摇道:“好!好!很好!”
他也只能说出这样的话了。
大家都明白这次叶泽涛承受到的是何种的危机,凭着一人之力扭转了局面,华夏现在稳如泰山,这种局面是叶泽涛带来的。
“里面说话,”浩宇书记道。
大家都走进了那房间里面。
都盘坐在了圃团上面后,大家的目光都投到了叶泽涛的身上。
一个老人是急姓子,就大声道:“叶书记,能不能讲一下你们一战的情况?”
对于叶泽涛这一战的情况,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在那干扰范围内卫星都看不到,大家到现在也无法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看到大家的表情,叶泽涛想了一下,就拿出了那个被他拆得已经无法再还原了的炼金武器。
看到叶泽涛拿出了这样的一个炼制产品,大家看向了那零件似的一堆东西。
“叶书记,这些看上去是炼制出来的东西,你这是?”
一个对炼器术有研究的老头拿起一个零件看了看,不解道。
叶泽涛这时制造了一个水幕,就把自己一战的情况完全投射到了那水幕上。
整个的情况完全就显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浩宇书记他们几个从来没有修炼过的人都吃惊地看着叶泽涛搞出来的那个水幕,对于叶泽涛的手段也有了最为直观的了解。
水幕的制造对于炼气十一层的人都已可以进行,叶泽涛搞出来的更加的凝实,大家把叶泽涛在战斗中的情况都看得很是清楚。
叶泽涛在回来之前也想过了,美国人既然能够干扰,很有可能他们也有观察的手段,自己一战的情况没必要隐瞒,以后华夏的特工搞不好也能够从美国那里搞到这种内容,干脆就让大家知道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武器好了。
叶泽涛也研究过炼金术的内容,以地球上的修炼者的修为情况,他们就算是知道这种武器很厉害也无法炼制出来,最多就是能够从炼金术上研究出一些对社会有用的技术,自己不是想把炼金术传给国内吗?为何不借这次的机会把飞碟和这种东西都告诉给大家。
果然,看到了叶泽涛用一种武器就击毁了飞碟时,大家的目光都投到了那堆零件似的东西上面。
张明远就心中有着太多的想法了,指着那堆东西道:“叶泽涛同志,这些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