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各种的情报汇集到了叶泽涛这里,特别是心缘大神等人更是全力刺探着西方的情报,他们这些门派也并非摆设,还是有不少的消息来源。
放下了电话,叶泽涛坐在那里沉思起来,心缘大师所讲的事情也引起了他的重视,西方的修炼界果然对自己是又恨又怕,却是并没有任何的办法。
越是没有弄清楚西方修炼界会做什么事情,就越是有着太多的问题。
看着远处克里特岛的方向,叶泽涛把西方修炼界可能采用的办法都想了一遍时,心想如果对方了解到了这里的情况,最有可能的就是派出至少四个以上的大圆满高手来堵截自己,不过,这样的可能姓并不现实,西方这些修炼者的心姓不同于东方,他们是无利不起早的一群,在摸不清楚自己真正实力的情况下,他们又怎么可能跑来堵截自己,那可是要命的事情。
想到这里,叶泽涛就感觉应该不可能出现修炼者堵截的情况。
既然不是修炼者的堵截,那么,就得采用其它的手段了,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手段呢?
根本不用多想,叶泽涛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飞碟。
难道说对方这次会用飞碟这种西方的炼金产品来堵截自己?
越想就越感觉应该是这样,从那塞亚班的意识中知道,除了希腊之外,不少西方势力其实也得到了炼金术,所以,西方某一个势力突然就弄出了飞碟也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想到了美国时,叶泽涛相信这个国家肯定有着这种东西。
外星人!
叶泽涛暗自一笑,世人都被骗了,那些出现的奇怪人物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外星人,应该与自己收到的这些机械人是一样的,都是一些炼金产品而已。
如果自己在半路上碰到这样的攻击,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叶泽涛也知道自己的情况,虽然神识的力量已经很强了,但是,身体上的力量并没有达到足以抗衡那飞碟火力攻击的程度,如果被对方锁定了,突然进行攻击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被打死。
不得不防啊!
这两天叶泽涛都在认真的研究着那得到的炼金术知识,不得不说,这西方的炼金术并不是一无是处,反而是一种很高级的知识。
在研究了炼金术的知识后,叶泽涛才发现,现代社会西方的科技有那么飞速的发展,其实,许多的产品都是炼金术的衍生产品而已。
想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力量情况,叶泽涛到也并没有能够对付那飞碟的手段。
对于这种飞碟,叶泽涛早已摸清楚了情况,最为难的还是炼金术中对于空间知识的运用,飞碟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自由往来于空间节点,之所以速度很快,不外就是在空间中能够选择穿梭的节点,从这个点穿到另一个点。
飞行的速度其实也没有修炼者的驭剑速度快,但是,由于有了空间的穿梭,就能够从这个地方突然间出现在另一个地方,这才是其看似神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