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伊万的目的是想从叶泽涛这里进一步了解叶泽涛的想法,看看叶泽涛下一步会做些什么事情,可是,真正了解到了叶泽涛的想法时,伊万心惊了,叶泽涛的话意很明白,对于那些西方安插到了华夏**门派中的高手都不会放过,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底气?
向叶泽涛看去时,伊万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好了。
对于叶泽涛的情况,他们一般都认为是暗中有着高手帮助叶泽涛,要不然叶泽涛不可能有那么强大的战力,可是,这次与岛国**者的一点有太多的人看到,人家叶泽涛就是凭借着他自己的力量在战,这是何等的战力,不重视都不行了。
就在这时,一个**者走到了伊万的跟前小声对着伊万说了几句。
听到那人说话,伊万的脸色就是一变,忙对大家道:“你们先看歌舞,我去一趟。”
说完话,伊万就来到了另外的一间屋子里面。
一进来,伊万就看到家族中的那个专门派来了解叶泽涛情况的高手盘坐在那里,脸色灰败。
“怎么了?”
坐在这里的是一个头发都已白了的老头。
“好厉害!”
看到伊万进来,这老头才叹了一声。
“谁那么厉害,竟然把你老都伤了!”
伊万也看出来了,这个祖父一辈级别的家族长辈受到了伤害。
大圆满啊!
伊米尔作为伊万家族的核心级的高手,却是不明不白中就被伤成了这样,这说明了伊万家族也不可靠了!
伊米尔叹了一声道:“是那叶泽涛的神识伤的,没事,修养一阵就好了,叶泽涛并没有想把我怎么样,如果真是他全力攻击的话,我可能就无法坐在这里了!”
是叶泽涛!
伊万更感心惊,那叶泽涛就坐在自己的旁边,又怎么能够伤得了伊米尔。
不过,想到是神识攻击时,伊万也明白了。
神识攻击啊!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搞出来的攻击,至少就不是伊万所能够触及到的攻击手段。
人家叶泽涛不仅察觉到了有人暗中观察,更是主动出击,把暗中察觉的大圆满高手伤了。
伊米尔这时看向伊万道:“华夏有了叶泽涛的出现,注定不可动了,对于我们家族来说,与这样的一个高手交好是必须的,你明白吗?”
本来伊米尔也并没有把叶泽涛放在心上,这次来是想探一下叶泽涛的情况,就有些肆无忌惮的探查起了叶泽涛,他还以为他的神识已经很强了,结果那叶泽涛攻击过来的神识却是远远超过了他的神识,他受到的这种伤害很重,短期都无法好转,只能回到家族中去静养一阵了。
从这事上,他也明白了,这叶泽涛是真的很强。
伊万道:“我明白。”说着把叶泽涛刚才的话说了出来。
伊米尔道:“西方并不仅只有表现上出来的那点底蕴,要不然华夏的高手早就灭了西方了,相信更强的人还没有出现,我们先观望一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