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在京城并没有过多的停留,处理了一些事情后就回到了国际城。
叶泽涛刚刚坐进了办公室,林颖就走了进来。
这女人把门关上,然后就把叶泽涛从上到下看了看。
叶泽涛笑道:“看什么?”
林颖道:“宫海乾打来了电话,说是要注意一下你的动向,你最近都干了些什么?”
宫海乾?
叶泽涛暗自点头,这宫家还是有些底蕴的,突然就想到了那些老头中好像也有一个姓宫的人,难怪宫家会那么的嚣张,搞了半天他们家是有老古董的人。
叶泽涛也算是明白了,那些老古董的亲人们可能也沾了他们的光,只是那些老古董一般情况下并不会过问他们后代的事情。
不过问是不过问,多少提醒一下也是可能的,看到了自己的强大,宫姓的老头通过什么渠道暗示一下他们宫家的人,避免跟自己冲突,这可能就是宫海乾担心的地方。
“宫家还有什么背后的实力?”叶泽涛装做不清楚情况,就问了一句。
林颖道:“这就不太清楚了,不过,有一次醉后,宫海平说他们家背后还有人,后来就没有说了。”
看来宫家的人对于这事也保密着的。
说话间,林颖已是过去坐在了叶泽涛的腿上,这女人自多跟叶泽涛做过了那事之后就特别放得开。
这次叶泽涛回到了京城时,大家都有事情,到也把他憋得难受,感受到了林颖的那种需求感,叶泽涛一把抱起林颖就进了里面的一个休息间。
一进入到里面,林颖就**了一声,快速在解除着叶泽涛的衣服,她可能是也憋得难受。
很快,两人就已是全身赤着。
没有任何的多余动作,叶泽涛已是强力进入到了林颖的体内。
房间里面一时之间就激情四溢起来。
看着那情动的林颖,叶泽涛又想到了林颖的着受虐的倾向,心情放开,对着林颖就是一些过激的动作。
果然,越是这样,林颖的动静也越来。
好在现在的办公室已是搬进了新盖好的大楼,一切都是林颖在**作,这女人还是存了私心,在装修叶泽涛的办公室时就做了一些隔音的装修,于是,这里面无论有多大的动静,外面也是无法听到。
把林颖抱起来,叶泽涛一次次强力的冲击,把林颖真是爽得胡言乱语起来。
在连续多次的激战后,林颖早已是瘫在了**,叶泽涛却是并没有那种释放的想法。
还好叶泽涛把一种阴阳调和的功诀运起来,把那浓郁的精气化成了内气,这也才算是把他的欲情散去了大半。
冲了一个热水澡,叶泽涛看到林颖早已是瘫倒在那里起不了床时,摇了摇头,一个女人已经无法让自己满足了。
这都什么**了,**之后体内会聚集起那么强的阳气。
穿了衣服出去,叶泽涛把那办公室的门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