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正在郑成忠家吃饭时,叶泽涛突然接到了一个普丽仙打来的电话。
“叶老师,月兰她们不见了!”
普丽仙在电话一通就哭声说道。
“什么?”
叶泽涛惊得跳了起来。
崔月兰和杨玉仙可是叶泽涛的宝贝,看着她们长大,叶泽涛对她们的情感真的是难以言说,现在听到她们失踪了的时候,叶泽涛就急了。
两个女学生现在是越长越美丽,特别是从小就**着,身上的那种灵秀气质决不是一般的女孩子所能够相比,叶泽涛每一次看到她们的成长情况都乐在心中。
两个女孩子竟然失踪了!
叶泽涛心想两女现在也算是**者了,虽然好长时间没见到她们,按照她们的修为情况,现在应该其修为也增长得很快了,一般的人怎么就能够动得了她们呢?
她们的失踪看起来并不一般。
“怎么了?”郑小柔问道。
“普丽仙打来电话,说是她的女儿失踪了,我得过去看看。”
郑小柔当然是知道那两个小美女的,对于那两个小美女,她也是下了功夫了解过的,就看了一眼叶泽涛。
本想开一下玩笑,看看吃饭中的父母和叶泽涛那着急的表情,她知道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郑小柔也很会做人,忙说道:“我开车送你过去。”
看了一眼儿子,叶泽涛道:“这事我去就行了,你带孩子。”
叶泽涛知道两个女学生现在也是**者了,都是进入到了炼气一层的人,一般的人根本就不可能动得了她们,要做出让她们失踪行为的人,至少也是**界的人物。
郑成忠不知道情况,问道:“你说什么人失踪了?”
郑小柔道:“泽涛以前的两个学生,到京城上大学,现在眼看着快毕业了,这突然间说是失踪了。”
郑成忠就询问了那两个女学生所在学校的情况,然后拿起电话就直接打到了市公安局长那里,要求要用最快的时间把案子破了。
在这事上郑成忠就显示出了其雷厉风行的做风。
叶泽涛也没多留,开着这里停放的一辆车子就直接朝着两个学生所在的学校开去。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叶泽涛的心中焦急起来。
车子到了大学的门口时,那普丽仙早已等候在了那里,一眼看到叶泽涛从车上下来,普丽仙就仿佛找到了依靠似的,扑到叶泽涛的怀里就哭了起来。
这女人自从到了商界之后,整个人都发生了改变,本来就漂亮,现在这身装束怎么也不像是一个四十岁的人,完全就是一个二十多岁的样子。
特别是保养得非常好,那**也是白嫩嫩的。
普丽仙明显就是那种成熟得让人心动的女人,这一扑进了叶泽涛怀里时,叶泽涛瞬间就能够感受到这个女人的身上热量。
低头时,就看到那白嫩嫩,**之处的沟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