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到了郑家时,一眼就看到了正带着儿子的郑小柔,这时郑小柔也看到了叶泽涛,就笑道:“今天回来的,最近忙啊,人影都见不到。”
说话间,还是上前接过了叶泽涛的外衣服。
他们这样的家族,男人几天不见都是正常的事情,到也并不感觉到意外。
叶泽涛过去就要抱儿子时,没想到儿子郑继祖有些怕生,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闻讯从里面跑出来的方梅英就看到了叶泽涛,笑道:“孩子怕生。”说着已是抱起了孩子。对于这个孩子,郑家的人比叶泽涛还上心。
儿子不停在叶泽涛的脸上看着,明显对叶泽涛就有些怕意。
叶泽涛也知道自己的情况,可能是杀气有些重,搞得孩子也害怕。
在叶泽涛的手臂上打了一下,郑小柔道:“过一阵就好了,快进屋。”
由于孩子太小,大家都不敢把叶泽涛是他的父亲的事情说出来,怕的是他在外面乱说,只是对孩子说叶泽涛是他的干爹。
走了屋里之后,郑小柔道:“今天爸还说了的,说你可能会回来,让你回来就打他的电话,你打一个电话跟他说一声。”
叶泽涛就坐在沙发上拨打了郑成忠的电话。
听说叶泽涛已到了家里,郑成忠道:“你等着,一个小时左右我就回到家里了。”他也是一个大忙人,能够抽出时间回来也不容易。
“我带着孩子上街去玩玩。”聊了几句闲话,为了给叶泽涛和女儿一个单独的空间,方梅英抱着孩子说了一声就开门离去。
孩子看上去也很亲近方梅英,跟着她就出去了。
看到方梅英已经离开,郑小柔似笑非笑就看向叶泽涛道:“是不是刚与梦依做过了那事?”
叶泽涛就笑了笑道:“她说打电话叫你一起过去呢。”
郑小柔眼睛一亮道:“真的?”
叶泽涛就挠了一下头,这郑小柔的姓格真的有些另类,对于这种事情看上去还真是有着很多的想法。
“快洗澡去。”
还没有等叶泽涛弄明白情况,郑小柔已是拉着叶泽涛到了洗澡间。
叶泽涛也够忙的,到了京城就直到军委,然后又到了刘梦依那里跟刘梦依做了那事,这又接着过来,这时叶泽涛也就没说什么,直接就进了洗澡间。
刚洗了一阵,只见那郑小柔已是笑着进了洗澡间道:“我帮你搓一下背。”
看着郑小柔在自己的面前脱着衣服的样子,叶泽涛就笑了起来。
很快,两人在这洗澡的房间里面就已是激情四溢起来。
郑小柔可是比那刘梦依放得开的人,最近可能是从电脑上学到了太多的招式,一样样的对着叶泽涛施展了起来,搞得叶泽涛的心情大畅。
每一次与郑小柔做这种事情都能够感受到新的东西,叶泽涛甚至有些怀疑,这个郑小柔在这方面很有一些潜力,想到那宁瑶瑶修炼的那种功法就是更多的属于媚功的一种时,叶泽涛心想把自己修改过后的那种功法拿给郑小柔修炼的话,指不定这女人更加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