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没人对于叶泽涛他们的事情看好,坐在这里,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差,华夏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大家也在进行着反思。
“华夏现在的情况太不像样子了!”
一个老头一拍桌子沉声说道。
他的话立即引起了共鸣,大家把目光就投到了一个老头的身上。
那老头的目光就有些闪砾起来。
“楚老头,你说说,你那后辈在干什么,转基因食品大批的引入华夏,以前我们还不知道这转基因食品的问题,现在才知道这种东西是害人的东西,到是发财了,你老楚家的良心亏不亏?妈的,收买了大批所谓的专家学者胡言乱语。”
有了一个老头开炮,另外的人也忍不住了,对着这个炼气十一层中段的老头就炮轰起来。
“我也不知道小辈的事情嘛!”楚老头脸色有些难看道。
“不知道?大量的钱财换成了药品都被你吃了,你会不知道,你看看,你看看,现在吃了这种转基因食品之后,大量的孩子失去了灵根,你是要让我们的**界绝种?”
“不仅是孩子们失去了灵根,我们查了一下,**者的灵根在服用了转基因的食品之后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要不是发现得早,各门派的人可能都会受到重创!”
“楚老头,你不给我们一个说法,这事没完!””
迟疑了一下,楚老头知道引起了众怒,他其实还真不知道转基因食品的问题,也是最近才知道,叹了一声道:“对不起大家了,我楚家对不起华夏,这事是我们楚家的错,这样吧,做那事的楚家子弟国家可以在反腐中把他查出,我楚家更是拿出一笔钱投入扶贫,你们看怎么样?”
大家也知道楚老头还真是不知道这事,再说了,大家也就是一些**者,并不知道科学上的事情,转基因的危害也是在传出来之后了解了一下才知道的,这次楚老头表示可以查处楚家的人,对于国家的反[***]工作就算是大力的支持,这事对于促进反腐工作是有利的。
浩宇书记到是乐见这事,就说道:“我看楚老的意思是可以接受的。”
说到这里,浩宇书记道:“全国污染已经非常的严重了,我们有一些领导只求政绩,忽视环境,加上西方一些国家有预谋的行为,把我国的污染推向了一个很危险的境地,这事还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支持。”
这里面同样涉及到了一些[***]的问题,趁着这机会,浩宇书记也提了出来。
一个老头道:“这与[***]有什么关系,不就是企业的一些排污的行为吗?”
他还真是不理解这事。
浩宇书记认真道:“首先,在项目的设计上可能就存在钱权交易的行为,其次,在污染的治理上,有些人用权势阻碍查处,第三,有些国家在这事上大肆的收买了我国的一些干部,这些干部的背后又是有着来头的人,有些人很可能就会牵扯到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