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打完了电话,叶泽涛到也是放下了一件心事,对于曹家,叶泽涛也有着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尽可能的化解一些矛盾,认真说起来,叶泽涛也知道自己与那曹家其实说项没有太大的过节,不过就是曹家的小辈们与自己的过节而已,以曹凌正这种精明的情况,他在知道了自己的一些信息之后,相信就不可能跟自己再有什么不对路的地方了。
曹秋艳的事情自己能做的已做了,下一步就看那曹家人是什么想法了。
对于曹家,叶泽涛尽可能的化解,当然了,如果这家人不依不饶的,自己也不是好欺负的人。
随着眼界的提高,叶泽涛对于一些事情已经看得很开,到也并没有揪住不放的意思。
过了一阵,那林颖也打来了电话,说是曹秋艳回到住处后就闭门不出,担心她出了什么事情。
对于这一点,叶泽涛并不担心她会出事,在曹秋艳的头脑中,叶泽涛已是把这种意识注入的,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情。
“别管她了。”
叶泽涛也没让林颖他们继续去管这事。
叶泽涛现在更想知道的是考尔斯家族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态度。
在叶泽涛的想法中,他更在意的还是想了解一下考尔斯家族的态度,这个家族毕竟是英国的一个大家族,这个家族的态度可能引起的就是两国间的一些事情。
其实,叶泽涛这次有意用神识改变了那几个英国人的意识,就是存心想看看英国人的实力情况,更有一种把英国人哄到华夏来的想法。
英国人敢于这样对付一个华夏高层的子女,足以说明了这个家族并没有把华夏人看在眼里,这种事情是叶泽涛不能容忍的,试一下这个家族的情况,叶泽涛甚至都有了把这个家族灭掉的想法。
自从知道了修炼界的一些事情后,叶泽涛对于自己的能耐也多了一些认识,如果不是特别强大的人物出现,叶泽涛知道自己也算是顶级高手了。
刚才叶泽涛也打了电话给秦雄伟,让他们尽可能的观察着那些英国人的情况。
现在叶泽涛还是有些不满意自己这些人的力量,对付起凡俗的一群人,特种兵出身的那些人可能就很强,可是,面对着修炼者的时候,这些人就差得太多。
还得培养一批修炼者才行!
叶泽涛也想培养一批修炼者,但是,他同样知道,现在对他来说只是想想而已,根本就没有具体的办法,并不是每一个凡俗的人都能够修炼的,自己哪里去找那么多的高手?
坐在这里了一阵,叶泽涛又接到了一个从津港打来的电话。
电话接通时,对方道:“是叶泽涛同志吗?”
“我是叶泽涛。”
叶泽涛并没有听到过这声音,感觉有些陌生。
“叶泽涛同志,你好,我是曹凌成。”
竟然是曹凌成打来的电话!